近期我省其他市县已报告多例新冠病毒感染者,为有效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如下。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海口发布疫情防控最新通告!

2022-08-03 12:42

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

近期我省其他市县已报告多例新冠病毒感染者,为有效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如下:

一、2022年7月24日(含)以来有三亚市旅居史,7月30日(含)以来有儋州市、陵水县、临高县旅居史,尤其与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重合的人员,必须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居(村)委会报告,并尽快到核酸检测点开展1次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居家健康监测,不去人员聚集场所,结果阴性后继续完成“三天两检”措施。

二、2022年7月30日(含)以来有省内外市县旅居史人员,建议主动到核酸检测点参加检测。

三、如有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嗅(味)觉减退、结膜炎、肌痛、腹泻等不适症状时,立即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排查,如实告知医生流行病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8月3日

[来源: 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作者:] [编辑:罗薇薇]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