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卫健委8月4日发布消息,8月3日0时至24时,河北省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石家庄市,系外省关联病例,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河北昨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 系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2022-08-04 09:53

【河北昨日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 系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河北省卫健委8月4日发布消息,8月3日0时至24时,河北省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石家庄市,系外省关联病例,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截至8月3日24时,河北省现有确诊病例0例,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2例。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王帅南 介海申] [编辑:陈丽珠]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