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疾控中心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8月5日,非洲地区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999610例,累计死亡255153例。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非洲累计报告1199961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2-08-06 08:24

非洲累计报告1199961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非洲疾控中心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8月5日,非洲地区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1999610例,累计死亡255153例。

另外,根据世卫组织非洲区域发布的《2022年追踪全民健康覆盖报告》,随着非洲在提供基本卫生服务方面取得进展,且在防治艾滋病、结核病和疟疾等传染病方面取得了进步,非洲地区人口的平均寿命在20年内增长了10岁,但仍远低于全球人口的平均寿命。而新冠疫情对非洲地区人口预期寿命的增长也造成了较大影响。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马培敏] [编辑:施路平]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