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上午,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海口市琼山区于8月6日在海口市妇幼保健院(国兴总院)周边范围内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共设15个核酸采样点。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海口琼山区在重点区域开展核酸检测

2022-08-06 19:49

海口琼山区在重点区域开展核酸检测党员干部坚守岗位,志愿者挺身而出,核酸采样现场秩序井然、快速高效......8月6日上午,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海口市琼山区于8月6日在海口市妇幼保健院(国兴总院)周边范围内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共设15个核酸采样点。

据了解,此次重点区域核酸检测人员为海口市妇幼保健院(国兴总院)周边(北至国兴大道,南至红城湖延长线,西至海府路,东至滨江路)范围内的全体常住居民和流动人口。

“请大家文明有序排队,按要求佩戴好口罩,同时提前打开‘健康码’,保持两米距离,不聚集、不交谈,采样完毕及时离场。”在海南史志馆的核酸采样点现场,党员志愿者周昕荟手提小喇叭忙着维持现场的秩序,做好核酸采样现场的服务保障工作。

据了解,海南史志馆核酸检测采样点设有4组核酸采样通道,配备医护人员12名,信息采集员12名,并安排街道干部、社区干部、志愿者等做好点位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国兴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谭俊介绍,当天一大早,他就组织人员开展搭设帐篷、拉警戒线等,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核酸采样工作按时按点开展。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琼山区重点区域核酸检测的各个点位,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志愿者大家同心协力,冲锋在前,积极做好各有关点位的服务保障工作,筑起牢固的防疫屏障。

 


[来源: 海口网] [作者:韩俊元 许晶亮 王伦] [编辑:罗薇薇]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