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玮涵是琼山区委组织部的一名选调生,年轻、无畏,是她的标签。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海口琼山区:90后“临时管家”坚守防疫一线

2022-08-09 08:11

海口琼山区:90后“临时管家”坚守防疫一线】“叔叔,做核酸了吗 ?”“ 阿婆 ,一会儿下楼采样呀。”……8月8日7时许,琼山区凤翔山庄小区里,身着红色马甲的小区“临时管家”、90后姑娘熊玮涵逢人就热情打招呼。因为此前曾作为志愿者前来参与核酸检测服务工作,所以大家对这位热心、活泼的女孩并不陌生。

熊玮涵是琼山区委组织部的一名选调生,年轻、无畏,是她的标签。8日上午,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打乱了凤翔山庄采样点原本的平静。“核酸采样要尽早、尽快。”熊玮涵撑开伞,挨个护送居民往返单元楼和采样点。大雨中,红色马甲格外显眼。“我是一名党员,这是我的使命。”熊玮涵将大半的伞倾向了别人。雨过天晴,熊玮涵的鞋子早已被淤泥和雨水浸透。

“时常有居民给我们送来西瓜、椰子、冷饮等,我们早已亲如一家,哪里需要我,我就去哪里!”这是熊玮涵常挂在嘴边的话。尽管是临时的“小区管家”,但熊玮涵深深地感到肩上的责任“不临时”,面对小区里大大小小的琐事和居民所需,她总是冲锋在前。“尽管辛苦,但是这份工作让我有‘成就感’,希望尽自己的小小力量,与大家一起并肩战胜疫情。”熊玮涵说道。

原标题:90后“临时管家”坚守防疫一线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梁冰 王舒仪(见习)] [编辑:施路平]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