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儋州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听取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徐启方:以快制快阻断疫情传播 争取早日实现社会面清零

2022-08-10 07:20

徐启方:以快制快阻断疫情传播 争取早日实现社会面清零8月8日,儋州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听取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启方出席会议,并到儋州市流调中心、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市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调研流调溯源等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儋州市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和省委、省政府部署,严格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坚持科学精准防控,高效指挥调度,高质量、高标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奠定基础;要严格落实静态管控措施,以快制快阻断疫情传播,争取早日实现社会面清零;要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组织党员领导干部下沉一线,坚决守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的热点问题,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

当天,徐启方出席了儋州市与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海南省工作组举行的工作对接会,听取工作组关于儋州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工作组来儋指导帮助表示感谢。

原标题:徐启方在儋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强调

以快制快阻断疫情传播

争取早日实现社会面清零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陈蔚林] [编辑:施路平]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