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省政协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传达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对省政协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毛万春: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 统筹做好各项工作

2022-08-10 07:21

毛万春: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 统筹做好各项工作8月8日,省政协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传达省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精神,对省政协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政协派出的八个疫情防控督查组已于8月8日分赴各市县督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海南工作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会上,各督查组组长、联络员就督查情况进行汇报。

毛万春指出,当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省政协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把防控疫情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一鼓作气夺取疫情防控攻坚战的胜利。要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持之以恒做好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进展情况“回头看”、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等工作。省政协派出的八个省疫情防控督查组和赴三亚志愿服务队要服从大局、听从指挥,全力以赴投入战斗,以实际行动展示省政协机关干部的务实作风和良好形象。在外工作的党员干部要做好自身防护,保护好自己。各督查组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排查各市县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与隐患风险,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要严格按照“四不两直”方式开展明察暗访,同时将联系方式面向群众公告,收集群众反映的疫情防控相关问题。

省政协副主席肖莺子、李国梁、史贻云、吴岩峻、陈马林、蒙晓灵、侯茂丰,秘书长陈超出席会议。

原标题:毛万春主持召开省政协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指出

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

统筹做好各项工作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刘操] [编辑:施路平]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