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国家卫健委:将进一步优化完善健康码管理

2022-08-10 21:28

国家卫健委:将进一步优化完善健康码管理】8月10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锋表示,推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全国互认的通知印发以来,各地迅速组织落实,一些地方还创新探索了互通互认方式,进一步方便群众使用。比如,有的地方新增“查询外省市核酸检测结果并上传健康宝”功能,有的上线核酸信息关联服务,有的可随时切换省内和全国核酸检测数据库。接下来,我们将进一步提高信息共享时效,优化完善健康码管理,更加便利群众安全有序出行。如果群众遇到核酸检测结果不互认的情况,可以通过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各地的公众留言板向我们反映,也欢迎媒体朋友们一起监督落实。

(总台央视记者 史迎春 杨弘杨)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史迎春 杨弘杨)] [编辑:谢昀惠]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