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新闻发布会

第七届中国微山湖湿地红荷节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来源: CCTV.com《城市频道》 作者: 编辑:谢涛 时间:2010-08-03 10:01:14 星期二

    7月31日,山东省滕州市委、市政府在北京广西大厦举行第七届中国(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新闻发布会暨“枣庄二日游”推介会、“百家媒体枣庄行”获奖作品颁奖仪式。出席此次新闻发布会有山东省滕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磊,滕州市市长助理李广宪、滕州市旅游局副局长张辉等领导同志,同时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有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央视网、网易等40家新闻媒体,中国青年旅行社、北京北辰国际旅行社等20家旅行社的负责人。
 


    山东省滕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磊介绍第七届中国(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的举办宗旨、主题活动和相关内容(图一)

    山东省滕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磊在新闻发布会上致辞,向与会的媒体记者和各界人士简要介绍了滕州市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优越便利的区位交通、丰富秀美的自然资源、发达繁荣的产业经济和淳朴民风、创业环境,并着重介绍了第七届中国(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的举办宗旨、主题活动和相关内容。她说:“滕州是一片投资的热土,具有无限希望,充满勃勃生机。第七届中国(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将为中外客商和社会各界人士搭建一个进一步认识滕州、了解滕州、支持滕州的平台,相信有在座各位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热切关注,第七届红荷节一定能办得更有影响、更有特色。诚挚邀请各位朋友、各界有识之士到滕州旅游观光、投资兴业,相信在滕州这片美丽的土地上,您一定会获得新的体验、新的喜悦、新的收获”。
 

山东省滕州市旅游局副局长张辉介绍枣庄二日游活动(图二)


山东省滕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磊与滕州市市长助理李广宪为“微山湖湿地杯”百家媒体枣庄行获奖作者颁奖(图三)

    中国(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从2004年至2009年,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第七届中国(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将于2010年8月18日开幕,历时3天。本届节会,紧紧围绕“旅游节会搭台,产业经济唱戏,全面整合资源,全力促进发展”这一中心,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创新机制,社会参与”的模式,突出“体验红荷湿地,共建幸福滕州”的主题,围绕滕州的产业和资源优势,重点策划了体现滕州地域特色和产业发展特点的12项主题活动,着力打造“班墨故里?美丽滕州”的城市品牌。在节会活动安排上,呈现出主题活动丰富、联办活动多和创新力度大、跨度时间长以及民众广泛参与、外来人员多等特点,提高了我市大型节会联办主题活动的规模和档次,对于活跃旅游服务业,持续放大节会影响,扩大滕州的影响力,增强滕州的外向度,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图/文 王锐鹏)

(编辑:谢涛)


新闻发布会预告

2010年上海世博会海南活动周新闻发布会将于8月6日下午14:30在上海世博园新闻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

新闻发言人制度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