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网友写吧>现场快报>

海口仿真交警遭恶作剧,让人啼笑皆非(组图)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0-09-14 17:29



“交警”端上了椰子

  
   “这警察手里原来不是拿着摄像机吗?现在怎么变成椰子了?”记者13日接到网友反映,称设立在粤海大道上的部分仿真交警遭遇恶意破坏或恶作剧,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关注此事。
  
  


   恶作剧让人啼笑皆非
  
   13日下午记者赶至粤海大道,找到了网友所说的被恶作剧的仿真交警。看到仿真警察手里原本拿着的“摄像机”已经不知去向,而被莫名其妙地塞了一个椰子代替。一路过此处的司机称,这肯定是一些人的恶作剧,他此前还看见有人往仿真交警手里塞烟头。他认为交警部门设立仿真警察的初衷是为了提醒大家注意交通安全,破坏它们是极不严肃的行为,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予以制止。
  
  据了解,今年7月起,海口市交巡警支队在事故隐患较多的粤海大道、绕城高速公路、223、224国道、东线高速公路等路面安装了20位仿真警察,进行24小时执勤,目的是增强路面警示效果,预防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正确引导过往车辆文明安全行驶。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人民网海南视窗] [作者:] [编辑:王怡]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