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网友写吧>网友观点>

438元麦的智能手机 竟然是一个手机模型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0-11-15 17:17

  天上会掉下馅饼吗?一个礼拜前,由于轻信电视购物,我损失了438元。

  我今年60多岁。几天前,我在电视上常看到几家电视台反复做同一个广告:“一部智能手机只需要9块钱。”我看到手机外观很漂亮,电视上的促销员说:“该手机既能上网,还可以长久待机,手机音质好,不同颜色的款型,适合男女老少。如果立即订购还有多种礼品赠送,购机费用只需9块钱,加上礼品的邮资,一共438元。”

  我从电视上看到此款手机已经取得了国家认可证,心想质量应该没什么问题,我也正想换一部手机,于是我就立马和商家联系订货。

  几天后,我就接到商家通知我到本地邮局取货。我在邮局领到一个从深圳寄过来的包裹,付了438元后,邮局工作人员让我当面拆包验货。于是我就拆包,拿出手机,发现手机与电视上展示的样品不一样,还开不了机,插上充电器也无法启动。仔细一看,发现这只是一个手机模型。

  我拿起包裹,查看寄件人的联系方式,给对方打电话要求退款,女服务员一听要退款,态度立马转变:“产品只要寄出去就不能退货。”说完就挂电话了。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海口晚报] [作者:符先生] [编辑:王怡]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