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网友写吧>网友观点>

兜里放信息卡 以防孩子走失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0-12-20 17:04

 

  我家小女今年3岁了。12月18日那天,我和妻子带她去参加朋友的喜宴,谁知在喜宴上,只是一转眼的功夫,她就不见了。幸亏出门前,我在女儿的衣兜里放着写有我的联系方式的卡片,好心人才联系到我,帮我们找回女儿。

  12月18日晚上9时左右,我们一家三口参加完朋友的喜宴,正准备离席回家,我与朋友们道别闲聊时,身边的女儿吵嚷着要到楼梯口找她妈妈。我目送女儿到妻子身边,这才与朋友们闲聊。不到一分钟,我走到妻子身边,却看不见我女儿的身影。妻子说,女儿刚刚还站在身旁玩着的,怎么一转眼就不见了?当时我们很着急,我赶紧从二楼跑下一楼找,让我妻子在原处看看是否是小孩子调皮,跑到桌子底下玩了。我们找遍该酒楼内外,也咨询过酒店的工作人员,还是没找到女儿。就在我们焦急万分,准备报警时,我接到一个电话,是一位好心人李女士的来电,她说我女儿正在酒楼二楼卫生间内玩水。最终我们找回了走失的女儿。

  借此,我提醒家里有幼儿的家长,在带幼儿外出前,要做好预防小孩走失的工作,以防万一。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林先生] [编辑:王怡]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