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网友写吧>逸闻趣事>

铅笔&相机:梦想“照”进现实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1-07-25 17:50

  准备跳水的小伙子,你可知道,一位美丽的人鱼姑娘被你销魂的动作所吸引,正在向你示爱。

  比利时艺术家Ben Heine,创造性地将铅笔画和摄影结合起来,建造成俄罗斯方块的房屋、给照片里的人加上漂浮的对话框,甚至是一只喝的醉醺醺的熊猫……通过现实实景的捕捉,辅以天马行空的想象,勾勒出一个趣味十足的想象空间。起初,Ben Heine的概念是将铅笔画画好后放入实景拍摄,后来发展成为将实景置入铅笔画中,以及铅笔画置入铅笔画中,这是一系列很有意思的绘制合成照片。

  从事摄影和绘画10年之久,他独特的插画作品“Pencil Vs Camera”(铅笔vs相机)几乎风靡了整个网络,从去年5月第一次将照片上传网络, Ben Heine已经在近10个国家举办了个人摄影展。用插画与真实的景象完美结合的创作方式,让人们感到趣味十足而且确实别出心裁。

  前不久,Ben来到了位于西非的佛得角半岛,那里美丽的风景一定是给艺术家带来了许多新鲜的灵感,所以Ben才又画出了这么多有意思的作品,也可以让意犹未尽的我们好好大饱眼福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扬子晚报] [作者:] [编辑:王怡]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