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网友写吧>逸闻趣事>

嚣张泼猴大闹市区 被电晕后仍逃脱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1-07-29 17:29

台湾“华视”视频截图。

  海口网7月29日消息 据台湾“华视”新闻报道,高雄的“猴患”真的很让人困扰,日前有两只猕猴跑到市区大闹,其中一只爬在电线上还被电晕了,“砰”一声摔到车顶上,消防队本来想趁猕猴昏迷时捕抓,但没想到猕猴突然惊醒,挣脱消防队员的包围逃走了。

  逃脱的泼猴两手两脚用力撑在房子间不到50厘米的细缝里悬在半空中,眼睛盯着消防队员,嚣张的对峙,拿着大网子的消防队员睁大眼睛,用表情把猴子吓的动也不敢动,上方的队员趁机用棍子想把猴子打下来,但猕猴移动身体就是打不到,让消防队员满头大汗,没想到这只猴子这么刁钻。

  原来猕猴本来是像这样抓着电线表演特技一样,在房子间“咻咻咻”地飞越,甚至还爬上了变电箱,但是却被高压电电晕了,从空中掉下来,砸中了轿车。

  消防队本来要趁猴子昏迷时赶快把它抓走,没想到才一靠近,猕猴突然惊醒,跳起来张牙虎爪,恢复意识的猕猴最后还是逃走了,让消防队员筋疲力尽也吓了一跳。这猕猴被高压电电晕居然还能生龙活虎,生命力也未免太强了吧。

 

 

相关链接:

让人头疼!你惹不起的闯祸泼猴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编辑:王怡]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