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网友写吧>逸闻趣事>

雷人广告牌惹非议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1-07-29 17:29

  “谁想的歪主意?乍一看这广告,还以为是对火车站有意见呢!”“什么手术要这么贵?”这两天,淮南火车站斜对面一块立在路边的广告牌惹得人们议论纷纷,因为广告词的处理太吸引人的眼球,而且很容易让人想歪。

  7月28日上午,记者来到淮南火车站,在斜对面的一个工地上找到了这块巨幅广告牌,广告内容为楼盘推介。记者看到,广告牌红底白字,上面印有一列动车,十分引人注目。不过,它的广告词更吸引人的眼球:“我靠近火车站”中的“我靠火车站” 6个字特别大;“近”字特别小,如果离得比较远,根本就看不到它。此外,“日赚人流十万” 6个字也比较醒目。

  记者注意到,这块雷人广告牌在网上也引起了争议。看到“日赚人流十万”这句话,一名网友发出感叹“什么手术要这么贵”。另一名网友说:谁想的歪主意?乍一看这广告,还以为是谁对火车站有意见呢!如此广告,真的很容易造成误解,希望能够引起有关部门的注意,规范广告的写作要求,让文明体现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写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昨天下午,记者按广告牌上的电话打了过去,售楼小姐介绍说,这块广告牌立在那里已经有一段时间,是原来的广告代理公司制作的,她并不觉得这个广告牌有什么问题,关键是看的人怎么理解上面的广告词。在淮南火车站,记者向车站工作人员询问他们对这块广告牌怎么看,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近”字太小了,容易误导人们读成“我靠火车站”,让人听着很不舒服。

  针对这块广告牌,淮南市工商局广告科工作人员表示,从字面上看它并没有什么问题,如果说误导人,也就是把“近”字印得太小了,但是没有法律规定广告牌上的字号大小,所以它够不上虚假宣传。这名工作人员同时表示,开发商做广告应当考虑到市民的感受,否则很容易把自己的品位降低了。

 

相关链接:

网店店主新奇营销搏出位 晒结婚照贴雷人广告词
盘点明星被代言的雷人广告
无处不在的超雷人广告
明星雷人广告巡礼 赵薇夸张卖香肠李冰冰整形走样
雷人广告“买房送老婆” 单身男性打爆热线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王怡]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