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网友写吧>逸闻趣事>

坠海的飞碟?北欧在海底发现疑似不明飞行物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1-08-02 16:59

海洋探险队凭借声呐图像声称,他们或许发现了坠入海底的飞碟。

  是否在海底找到了不明飞行物?

  瑞典研究人员彼得林德贝里率领的海洋探险队发现了某些人所说的一架坠毁的飞碟。当时,林德贝里的探险队正在利用声呐寻找已有百年历史的一艘沉船的残骸。这艘沉船运载着几箱极为罕见的香槟酒。相反,该团队却发现了一个或许属于天外来客的神秘圆形物体。

  林德贝里向当地媒体解释说,他的团队在芬兰和瑞典之间300英尺(约合91米)深的海底发现了“一个直径约有60英尺的圆圈。干这活儿你会见到许多奇怪的事物,但在我从业的18年里,我从未见过这样的东西。其形状很圆”。

  林德贝里说,除了波的尼亚湾海底的神秘之外,他还看到,有证据表明,一些痕迹扰乱了附近的环境,说明这个物体以某种方式穿越了海底,到达他的团队发现的地方。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编辑:王怡]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