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三轮车撞倒老人加速逃离 好心人开车逼停肇事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1-11-04 09:30

三轮车撞了老大爷后逃跑。

三轮车掉头而逃,凯美瑞第二次逼停三轮车。

  海口网消息11月4日   每天,(浙江)嘉兴泾水路和中环东路的交叉口,不知要开过多少车,走过多少人。

  可前天下午短短21秒之内,经过这里的其中两辆车和两个人身上,却浓缩了一段善良和丑陋的追逐戏码。

  昨天上午,嘉兴读者张先生打进本报热线,讲述了发生在这个路口的这个瞬间。

  让我们把时间,重新拨回到前天下午的4点钟……

  16:01:13 三轮车撞了人,要逃

  前天下午4点,下了很久的雨刚停,临近下班,路口车流量渐渐增多。

  一位76岁的老大爷骑电瓶车由东向西沿着泾水路机动车道朝十字路口骑来,后面不远处,跟着一辆黑色凯美瑞轿车。与此同时,在北边中环东路东侧车道,一辆逆向行驶的三轮车也急速向南骑了过来。

  这时,十字路口东西方向的交通指示灯为红色,南北方向的交通指示灯已经由黄变红。

  老大爷慢慢将电瓶车的速度减了下来,但由于雨天路滑,电瓶车还是越过了路口停靠线。而就在这时,北边那辆三轮车快速闯黄灯,一下子将电瓶车撞倒在地。

  正当大家都以为三轮车会停下来救人的时候,三轮车却非但没停车,反而加速朝南骑去。

  16:01:34 凯美瑞连续“冲刺”逼停三轮

  事情发生得太快,周围的路人都来不及反应,眼看三轮车即将逃离现场。

  跟在老人身后的凯美瑞轿车出手了。车子突然加速,超过三轮车,一个拐弯,停在了三轮车前面。

  骑三轮车的男子眼看路被封住,依然没有停车的意思,马上掉头朝东而逃。凯美瑞再次加速,迅速追了上去,超车,猛拐弯,将三轮车第二次逼停。

  三轮车终于停下,轿车司机打开车门跳了出来,冲向对方一把揪住……

  这个时候,人们才想起来,赶快拿出手机报警。

  所幸,被撞倒的老人伤势并不太严重,只是腰有些不适。

  三轮车主竟然反诬“是怕撞上轿车”

  南湖交警大队民警接警后,很快赶到了现场。

  民警很快发现三轮车主满嘴酒气,他也承认先前自己的确喝了点酒。但说到肇事后逃逸时,骑三轮车男子竟辩称自己并没有逃逸,而是因为三轮车安装了一个马达,事发后,他刹车刹不住。当民警问他为何第一次被轿车逼停后他又转向而逃时,他又辩称说“我怕撞上轿车”。

  现场调查结束后,轿车司机打算悄悄离开,但喝多了的三轮车主竟拉住轿车车门拉手不让他走,理由是“他危险驾驶,如果我的三轮车撞到了轿车,怎么办”。

  围观市民实在看不下去,最终拨打110。

  最后,还是派出所民警赶到,才把事情圆满解决。

  热心司机:路见不平,应该出手的

  昨天下午,记者从一位处警民警口中得知,这位热心司机姓奚,嘉兴市南湖区余新镇人,是个建筑公司老板。那名肇事三轮车司机姓孟,今年51岁,收废品为生。

  记者随后试图电话联系奚先生,不过民警说,奚先生曾表示,自己这么做,只是小事一桩,因此并不想接受媒体采访。而派出所另一位民警告诉记者说,奚先生在做笔录时,谈到自己为何冒险逼停三轮车,他只是笑笑:“路见不平,应该出手的。”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此事作进一步处理。  

 

 

[来源:钱江晚报 ] [作者:龙凌 张巍 竺军伟] [编辑:郑克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