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汽车美容连锁店一夜蒸发 车主称关张前仍在办卡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5-02 08:26

  连锁汽车美容店人去楼空,关门前还在办预付费卡。昨日,有市民向本报热线反映,凯尔高级汽车美容店的多家连锁店竟在4月底一夜“蒸发”,会员卡内上千元余额还未消费,至今无法联系到该公司的负责人。

  花数千元都没见到卡

  “怎么说关门就关门,前几天还在招收会员呢。”市民罗小姐向记者回忆,自己4月15日办卡时,凯尔高级汽车美容店龙德广场分店的员工称会员卡需到总公司申领,无法当场兑现,“我当时刷了2800元,现在连卡的影子都没见到,更别说消费了。”

  罗小姐表示,工作人员仅给了她一张刷卡消费的单据,并记录下联系方式,称会员卡一周左右就能办下来,“他们说不用凭据,回头卡到了我们通知你。”

  “这家店在这里开了两年多,我当时也没多想。”罗小姐称,时间过去了两周,却没接到任何电话通知。当她4月28日再次驾车去汽车美容店时却发现店铺已关门,“一个人都没有,就剩一堆洗车的工具。”她向商场咨询后被告知,该店已在26日停业,商场目前也无法联系上该店的负责人。

  多家分店接连关张

  有同样遭遇的王女士也在王府井的凯尔汽车美容中心办了会员卡,“花了6000元钱办的,他们给了一张手写发票和会员卡,卡上写的是新潮流集团。”王女士表示,汽车美容店的员工承诺,京城共有8店分店,全部位于繁华的商圈,在这些分店内使用会员卡都可享受优惠。

  “过去的一年间使用都正常。”过完年后,王女士却发现多间连锁店开始逐个关闭,最后仅剩下王府井和世贸天阶的两家,而且打烊的时间从晚上9时30分提前到8时30分,“再到后来我晚上7点多开车过去,店里也说下班了,不给洗车,还说洗车得预约。”

  “真没听说过洗车还要预约的。”王女士一怒之下准备投诉这家汽车美容店,却发现该店提供的电话要么无人接听,要么是空号,而且在北京市工商局网站上也查不到该连锁店的注册登记信息。

  随后,王女士拨打了12315投诉电话,12315工作人员记录后建议其报警处理。王女士称,自己的多名同事也都办了会员卡,洗车店依次还有8000元、16999元、19999元和26999元不同标准的会员卡,平时送去店里清洁保养的也都是豪车名车。

  世贸天阶已经报警

  按照王女士会员卡上提供的信息,记者试图登录“新潮流集团”网站,但网页链接无法打开。同时,公司总部和北京其余几家洗车分店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昨日,记者来到王府井新东安商场服务台,询问凯尔汽车美容店的情况。工作人员表示该店已停业,“我们只有其他几家分店的电话,要不您去其他分店找找看。”

  随后,记者又找到世贸天阶的凯尔汽车美容店,发现店铺周围已经被拉起了警戒线,店内空无一人。记者向商场服务台询问后被告知,商场已接到了很多顾客的电话投诉,但无法与该店负责人取得联系,店铺在26日晚就关门了,“我们已经报警了,有什么进展警察回头会联系您。” 

 

相关链接:

汽车美容小知识 贴膜后几天应注意的事项
记者探秘汽车美容店:很多汽车用品利润百分百
海口招聘会家政及汽车美容等行业“4050”最受宠
突发大火汽车美容店遭“毁容”

 

相关链接:
突发大火汽车美容店遭“毁容”
海口招聘会家政及汽车美容等行业“4050”最受宠
记者探秘汽车美容店:很多汽车用品利润百分百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卢宝厉] [编辑:聂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