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六一"晚会精彩上演 聋哑生美妙舞蹈感动全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5-31 07:33

舞蹈《异想天开》。(记者 张俊其 摄)

 

  海口网5月31日消息(记者 冯本静)30日晚上,海口市“快乐童年汇”庆“六一”大型主题晚会在市人大会堂欢乐上演,各种精彩节目让现场高潮迭起。其中,海南(海口)特殊教育学校聋哑生表演的舞蹈《梦想的翅膀》感动全场,赢得雷鸣般的掌声。

  晚会分为快乐班会、快乐家庭会、快乐运动会三个篇章。闪闪红星、文明礼仪展演、学习雷锋精神、喜羊羊、聪明宝贝等节目欢乐上演,让现场的观众都洋溢在快乐的节日氛围中。

  晚会中,17名来自海南(海口)特殊教育学校的聋哑生带来了美妙的舞蹈《梦想的翅膀》。在时而欢快,时而轻柔的音乐中,他们偏偏起舞,脸上绽放着灿烂、欢乐的笑容。“虽然他们听不到世界的美妙声音,却依然用美妙的舞蹈表达幸福……”,舞蹈表达的“幸福”感动全场,现场响起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据了解,本次晚会旨在展现海南国际旅游岛小主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歌颂祖国的腾飞和发展,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庆祝建团90周年。

  晚会由来自海口市青少年宫、海石花少儿艺术团、海口市滨海第九小学、湖师大附中海口中学、海南(海口)特殊教育学校等单位的少年儿童担纲演出。同时,特别邀请了大成实验学校的农民工子弟、海口法制教育中心的孩子们和其他小朋友一起共同观看精彩的演出。

  本次晚会由共青团海口市委员会联合市教育局、市少工委主办。

  市委常委宁虹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毓芬、市检察院检察长苟守吉以及老干部高锦全、王先裕等人观看了演出。

[来源:海口网] [作者:冯本静] [编辑:李昕昕]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