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光大海口分行与海南潮汕商会战略合作 授信100亿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2-06-16 18:02

  海口网6月16日消息(记者 谢舒)2012年6月16日,海南省潮汕商会成立暨与光大银行海口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海口市人大会堂举行。光大银行海口分行与海南省潮汕商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海南省潮汕商会授信高达100亿元。

  海南省委常委、秘书长孙新阳,海南省副省长李国梁,广东省潮汕地区相关领导,光大银行海口分行行长张轶昌见证了今天的签约仪式。

  潮汕历史悠久,人杰地灵,素有“百载商埠”之称。潮汕人的经商头脑远近闻名,有着“东方犹太人”之称。自海南建省以来,许多潮汕籍人士在海南投资开办企业,产业涉及房地产、农业、商业贸易、海洋业、金融证券、文化等各个领域,取得令人瞩目的业绩。他们与海南社会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同海南民众结下了深厚情谊。作为海南省民间商界的劲旅,潮汕人在海南的队伍越来越庞大,前来海南省投资兴业的潮汕人也越来越多。有近百万潮汕商人在海南省的投资已超过千亿元,为海南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光大银行海口分行将按照长期合作、互相支持、共谋发展的原则,与海南省潮汕商会会员单位开展广泛的业务合作。光大银行海口分行指定下辖南沙支行作为此次合作的主办行,全程参与商会成员单位的服务。光大海口南沙支行将进一步梳理商会客户资源,发挥商会这一优质平台,拓宽金融服务领域,做好中小企业的模式化经营,树立光大银行在潮汕商人中的金融服务品牌,从而促进潮琼、琼粤经济合作,实现海南国际旅游岛科学发展绿色崛起。

[来源:海口网] [作者:谢舒] [编辑:刘瀚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