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街北环路口13日晚车祸,21岁女孩被2次碾轧,肇事车主逃逸。死者是大学在读女生。事发时在路上遛狗。死者弟弟@泽恺黄新浪微博:司机酒后驾车,肇事逃逸。听目击者说第一次撞倒我姐时我姐并没有死,而是司机进行了二次辗轧才造成死亡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奥迪Q5撞飞女大学生 第二天“自首”的人承认顶包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2-15 11:02

  周燕生前的照片,笑得很灿烂。

  丽水奥迪Q5撞飞女大学生

  路人说车主下车的时候一身酒气

  第二天来“自首”的人是顶包的

  昨天0:26,19楼丽水论坛网友“我来说新闻”发帖:

  中山街北环路口13日晚车祸,21岁女孩被2次碾轧,肇事车主逃逸。死者是大学在读女生。事发时在路上遛狗。死者弟弟@泽恺黄新浪微博:司机酒后驾车,肇事逃逸。听目击者说第一次撞倒我姐时我姐并没有死,而是司机进行了二次辗轧才造成死亡……

  女孩和小狗倒在路中间

  被撞女生周燕,1993年出生,丽水莲都区人,在滨江的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读大一,正月初二回到老家过年。再过8天,就是她的20周岁生日。

  正月初四(2月13日)晚上8点多,周燕带着白色博美犬“嘟嘟”,约一位高中女同学到丽水市区最大的白云山公园散步。9点左右,两个好朋友在公园门口告别,周燕抱着嘟嘟回家。

  “我刚到家,突然接到过路好心人打来的电话,说:你的朋友被撞了,小狗也躺在旁边,伤得很重……”女同学往回跑,距离公园约100米的中山路与北环路路口中央,小狗嘟嘟已经被轧扁,好朋友周燕血肉模糊……

  “刚刚逛公园的时候,周燕还跟我说,杭州很好玩,学校有很多帅哥,她还要带我去西湖玩。”女同学泣不成声,“有好心人给周燕做人工呼吸,心脏按摩。可等救护车过来,周燕已经不行了……”

  有参与抢救的市民说,肇事的是一辆香槟色奥迪Q5,司机驾车逃逸,疑似醉驾。

 

相关链接:
男子驾车撞死路人后去看病 法院称其非肇事逃逸
美商务部长驾车连续追尾神志不清 涉嫌肇事逃逸
阿根廷一女议员交通肇事逃逸 撞伤两人引众怒
海口“10.20”死亡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成功侦破
[来源:中广网] [作者:陈健] [编辑:林婧]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