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不少长安CS35的车主发现其爱车的机油加注口盖周围出现白色泡沫。日前,长安官方发布了有关“长安CS35发动机机油加注口盖处出现白色泡沫”的处理意见,长安官方也通过此声明正式回复许多车主碰到的这个问题。
   
 您当前的位置 : 财经股市>

长安公布CS35机油注口现白泡沫解决方案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2-20 21:05

    近期,不少长安CS35的车主发现其爱车的机油加注口盖周围出现白色泡沫。日前,长安官方发布了有关“长安CS35发动机机油加注口盖处出现白色泡沫”的处理意见,长安官方也通过此声明正式回复许多车主碰到的这个问题。

『汽车之家论坛认证车主曝光的CS35机油加注口出现白色泡沫图片』

    在官方声明中,长安分析了产生该问题的原因并给出了官方的解决方案:通过清洗发动机缸盖罩,更换机油滤清器;取消外部油气分离器,更换三通管;清洗发动机来解决该问题。同时长安还将对返站维修客户车辆的发动机延长质保一年。

    该解决方案是否能够解决机油加注口盖处出现白色泡沫的问题,同时取消了外部油气分离器后,是否会对汽车产生其他影响,我们会进一步跟踪,也希望车主能够密切关注。

    此外,汽车之家技术频道还会在本周内为大家带来有关“油气分离器”以及发动机机油加注口盖和机油尺上处出现白色泡沫到底为何物,会产生怎样影响做相关技术层面的深度解读,敬请关注。也欢迎您在文章后面留下您的希望和声音。(文/汽车之家王寅)

>>>官方声明如下

关于部分长安CS35发动机机油加注口盖处出现白色泡沫的处理意见

    近期,部分长安CS35用户反映在发动机机油加注口盖处出现白色泡沫现象。对此,长安汽车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由技术、质量、营销服务等部门组成的专家团队,分9个工作小组,奔赴全国各地进行调查诊断,原因分析,研究解决方案,实施优化验证。现将有关处理意见告知如下:

一、原因分析

    1.在低温天气环境下,发动机工作产生的水蒸汽与机油蒸汽遇冷凝结,在发动机机油加注口、缸盖罩处形成白色泡沫。尤其在冬季冷启动、短时间行驶停车后,更容易出现。

    2.长安CS35采用了内、外部油气分离系统。外部油气分离系统由于分离效率高,更容易分离出水蒸汽,产生白色泡沫几率加大。

    3.机油加注口盖处有白色泡沫属于正常现象,不会对发动机使用性能和寿命造成影响,不影响车辆正常使用。若因此对发动机造成损伤,无论车辆是否出保,长安汽车都将免费处理。

    4.如果机油出现乳化或变质现象,请车主朋友立即停止使用车辆,及时联系服务站进行诊断。

二、解决方案

    1.清洗发动机缸盖罩,更换机油滤清器。

    2.取消外部油气分离器,更换三通管。

    3.为了让用户更加放心,对发动机进行两次深度清洗。第一次加注新机油后,原地怠速五分钟后放出;第二次加注新机油,原地怠速五分钟后再次放出;最后再加注新机油,确保发动机彻底清洗干净。

    4.目前,公司正在向全国服务中心发送配件,预计三到五天到店,届时工作人员将通知您进行免费更换服务(对于部分距离较远地区,可能配送时间稍长,请车主朋友谅解)。请各位车主保持通讯畅通,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主动与您联系预约服务的时间和地点。

    本着对客户负责,让车主能够安心用车,长安汽车给予返站维修客户车辆的发动机延长质保一年的承诺。对这次给车主朋友们带来的不便,深感歉意。

    同时,长安汽车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以高品质为目标,持续改善,不断为消费者提供经典产品和优质服务,请广大消费放心使用,一如既往关注长安汽车。

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三年一月二十九日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编辑:童言]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