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下午,26岁的胡小姐爬上宝安区沙井街道幸运制品厂5楼楼顶,想从这个她已经工作两年的地方结束自己的生命,她不敢回想这里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女子20天内被主管强奸3次欲跳楼自杀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4-08 09:17

  胡小姐深受伤害欲跳楼自杀。深圳晚报记者 王研 摄

  昨日下午,26岁的胡小姐爬上宝安区沙井街道幸运制品厂5楼楼顶,想从这个她已经工作两年的地方结束自己的生命,她不敢回想这里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4月3日晚9时许,工厂生产车间里的机械已经停止了轰鸣,胡小姐就在这里被部门主管王先生强行按在机器上,发生了性关系。胡小姐回到家后被丈夫发现行为异常,经过几番说辞,胡小姐才向丈夫坦白,不止一次被主管强行要求发生性关系。两人报警后,宝安警方半个小时内将嫌疑人控制。目前,幸运制品厂王某因涉嫌强奸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1

  爬到公司楼顶

  女子打算自杀

  昨日下午,宝安区沙井街道幸运制品厂内并不像往常一样有序地进行生产,几栋楼生产车间的窗口都挤满了工人,眼睛都望着厂区中央的楼顶。26岁的胡小姐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她在这家工厂的品质部已经工作了两年,王某是胡小姐的部门主管,是工厂的一名中层领导。胡小姐的家属告诉记者,就在几天前,胡小姐在工厂的生产车间内被王某要挟,强行发生了性关系。胡小姐打算在公司的楼顶跳下,警方及街道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场劝说,阻止其跳楼。

  胡小姐的老公魏先生说,4月3日晚10时许,他回到家叫胡小姐一起去亲戚家吃夜宵,发觉胡小姐精神恍惚,行为异常。“起初,她只是不停地哭泣,说被人恐吓了,直到哥哥与嫂子来到家里,她才说出真相。”魏先生说,就在当晚,王某用公司电话打给正在加班的胡小姐,让她去公司电子部找他,随后将她带到了生产车间,并强行与他发生了性关系。

  2

  近二十天内

  三次被强奸

  “他威胁我要求我去出差,辞工、请假都不批。”昨日下午,胡小姐向记者证实,她不止一次被王某威胁,两人发生过3次性关系。今年2月27日,胡小姐被王某要求随他去清远一带出差。

  3月14日,王某要求胡小姐将检验不合格的产品送到自己居住的宾馆。胡小姐刚刚进入王某的房间,王某就顺手将房门反锁,抱住胡小姐,要求发生关系。胡小姐说,当时自己拼命反抗,王某动用“武力”打得胡小姐嘴部出血,胡小姐无奈与王某发生了性关系。

  “由于发生关系时王某没有采取安全措施,事后他让我去买避孕药。”胡小姐说,3月20日从清远返回深圳后,王某再次要求她与其发生性关系。

  “他说如果不从,就把事情告诉我丈夫,还说自己的亲戚就是黑社会的。”胡小姐告诉记者,想到自己还要继续在公司工作,担心王某打击报复,在威胁下,她再次与王某发生了性行为。

  直到4月3日,在公司生产车间内与王某第三次发生性关系后,胡小姐才把事情告诉家人,家人报了警。

  3

  主管涉嫌强奸

  已被警方刑拘

  昨天下午,幸运制品厂负责人刘先生介绍,王某平时表现正常,并未发现存在作风问题。工厂也是在王某被警方抓获后才得知胡小姐的遭遇。刘先生表示,这一切都是王某的个人行为,工厂也很无奈。昨天下午,宝安警方、沙井街道办司法等部门一直对胡小姐进行劝说,劝其放弃轻生的念头。

  胡小姐与魏先生已经育有两子女,事发后丈夫魏先生坚持要求与胡小姐离婚,胡小姐的情绪一直不稳定。目前,王某因涉嫌强奸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的具体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深圳新闻网] [作者:王研] [编辑:聂锐]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