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海南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新闻搜索:
  广告热线:0898-66835635
 您当前的位置 : 网友写吧>现场快报>

见交警查车就跑 摩托车撞了农用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5-08 10:50

见交警查车就跑 摩托撞了农用车

  5月7日上午11点多钟,一摩托车司机为躲避交警查车,在海口市文明东路文明天桥底下撞上一辆农用车,摩托车司机右脚板和双手及头部受伤入院。

  事故发生在文明东路文明天桥底下,现场有一辆车头撞得稀烂、车牌号为“琼C•HL343”的女式摩托车,和一辆车牌号为“琼01•G0694”农用车。地上坐着一名中年男子,其右脚板和双手及头部受伤流血。在等待120救护车到来时,为了不让伤者被太阳晒,一名交警赶紧找来一把雨伞给伤者撑伞遮阳,而自己却被晒得满头大汗。

  据目击群众介绍,上午11点多钟,1名男子骑着摩托车从和平北路往和平南路方向行驶,当摩托车司机看到文明天桥底下有交警设卡查车时,赶紧加速往前逃跑,结果一头撞上从文明中路左转向和平北路正常行驶的农用车。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来源: 海口网] [作者:贵哥视线] [编辑:李琳] 

网友回帖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琼ICP备20230082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