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6月7日,海南旅游线路设计大赛团队“海南大学行者无疆队”到达南湾猴岛生态旅游区,进行为期两天的线路考察,并深入到景区内的每一条线路进行体验式旅游的踩点与体验.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海南旅游线路设计团队赞猴岛"一站式旅游"资源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6-09 09:04

  6月7日,海南旅游线路设计大赛团队“海南大学行者无疆队”到达南湾猴岛生态旅游区,进行为期两天的线路考察,并深入到景区内的每一条线路进行体验式旅游的踩点与体验,对南湾猴岛生态旅游区开展“一站式旅游”的资源充满了信心。

  据了解,“海南大学行者无疆队”来自于海南大学旅游学院,在此次旅游线路设计大赛中,他们围绕着南湾猴岛生态旅游区欢乐的猕猴家园、浓郁的疍家民俗、浪漫的滨海景观、茂密的热带雨林及亚洲最长的跨海观光索道等旅游资源进行“一站式”旅游线路的设计。

  海南大学行者无疆队队长罗晶认为:“南湾猴岛生态旅游区具有资源的独特性和集群性,把现有的资源进行整合优化,打造成为一站式的旅游目的地,让游客在这里就能够实现全方位领略海南的别样风情,打破集邮式、快餐式的旅游模式。游客无需奔波于景点之间,有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享受旅游带来的轻松与快乐”。

  据了解,海南大学行者无疆队此次线路的设计主要是为大学生旅游团体量身打造的休闲旅游体验。“路线在设计中坚持寓教于游,加大体验性和参与性,对文化的深度体验贯穿整条路线,让大学生在游玩之余更能实现自我的提高与成长。”队长罗晶说。

  “南湾猴岛生态旅游区长期以来给游客的印象,仅仅是停留在观看猕猴表演、跟猴照相等方面,对南湾猴岛生态旅游区滨海资源、雨林户外拓展及疍家民俗文化等资源了解不深,所以我们这条线路的设计围绕着这些丰富的旅游资源,进行资源的整合优化,努力打造一站式旅游目的地,同时也可以打破长期以来游客对猴岛理解的局限性。”队员王晴说。

 

 

相关链接:

海南211家旅游企业被立案查处 涉及导游50人次
留学旅游应有尽有 海口陪考家长遭商家广告围攻
海南文昌东郊椰林湾填海项目将成为旅游地标性工程
定安着力打造休闲养生旅游基地
儋州副市长推介夏季旅游优惠:松涛天湖避暑好去处
儋州石花水洞暑期9折优惠 东坡书院旅游专线9月开建
三亚开通旅游诚信管理系统 用人文将客人留在兴隆
定安旅游美食推介会开幕 文宗棕亮相海口
“毕业旅游”预订火爆 三亚等是毕业生青睐的目的地

 

相关链接:
三亚开通旅游诚信管理系统 用人文将客人留在兴隆
留学旅游应有尽有 海口陪考家长遭商家广告围攻
海南211家旅游企业被立案查处 涉及导游50人次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 [作者:肖霈 符鹤飞] [编辑:陈樱妮 实习生 杨雨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