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西兰乳业巨头恒天然集团产品被检出肉毒杆菌之事在国内引起广泛关注。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发布的公告,经中新双方核查,初步确定有4家中国境内进口商进口了可能受到肉毒杆菌污染的新西兰恒天然集团产品,分别为:娃哈哈、多美滋、可瑞康、雅培。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设立16个召回点 涉"毒"奶粉、爽歪歪饮料下架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8-07 21:39

  海口网8月7日消息(记者 刘芮君)近日,新西兰乳业巨头恒天然集团产品被检出肉毒杆菌之事在国内引起广泛关注。根据国家质检总局发布的公告,经中新双方核查,初步确定有4家中国境内进口商进口了可能受到肉毒杆菌污染的新西兰恒天然集团产品,分别为:娃哈哈、多美滋、可瑞康、雅培。

  今天,记者走访了海口大型超市及婴幼儿用品门店,暂未发现问题批次奶粉。国兴大润发奶粉销售专区,多美滋、可瑞康的所有产品都已下架,只有雅培的部分奶粉还在销售。此外,家乐福、华润万家、旺佳旺等超市,均未发现有涉事批次奶粉。

  同时,对超市内可能涉及问题产品的娃哈哈乳品饮料AD钙及爽歪歪也采取下架处理方式。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自己的孙女今年6岁了,特别喜欢喝爽歪歪,听说爽歪歪可能含有肉毒杆菌,已经一周没有买了,之前买的都扔了,希望相关部门采取措施把问题乳制品清理干净,毕竟孩子们的健康最重要。

  来自多美滋官方网站消息称,已在海口设立16个召回点,对问题批次奶粉进行预防性召回。无论是否保留购物小票,产品是否已经开封,都可以带着产品包装前往召回点进行退换货。如有疑问,可登录多美滋官网http://www.dumex.com.cn/或拨打4008805288热线了解召回点信息。

  根据恒天然提供的信息,多美滋已查明部分优阶贝护和多领加2阶段产品有可能受到影响。详细产品信息请见下表:

  海口16个召回点详细地址如下: 

 

 

相关链接:

食药监局就婴幼儿配方乳粉许可条件审查细则征求意见
中国开出反垄断最大罚单 六家乳粉企业被罚6.7亿
可口可乐东莞公司召回问题乳粉生产的果粒奶
雅培因涉问题乳粉生产线问题召回两批喜康力奶粉
新总理因毒乳粉痛斥恒天然 国产奶粉或将迎机遇
问题乳粉巨量召回后必须销毁 专家:防止回流市场

 

相关链接:
问题乳粉巨量召回后必须销毁 专家:防止回流市场
新总理因毒乳粉痛斥恒天然 国产奶粉或将迎机遇
雅培因涉问题乳粉生产线问题召回两批喜康力奶粉
可口可乐东莞公司召回问题乳粉生产的果粒奶
食药监局就婴幼儿配方乳粉许可条件审查细则征求意见
中国开出反垄断最大罚单 六家乳粉企业被罚6.7亿
[来源:海口网] [作者:刘芮君] [编辑:戴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