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江西南昌一麻辣香锅店液化气发生爆炸 四人受伤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09-30 09:52

麻辣香锅店门飞进对面一家店

房顶被掀翻

  9月29日下午2时30分许,南昌市皇殿侧路61号附近一家小餐馆发生液化气爆炸,造成3人受伤,一间包厢房顶被掀翻,还把对面餐馆的玻璃全部震碎,隔壁一家煨汤店的墙体也被震裂。目前,液化气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中。

  餐馆液化气泄漏引发爆炸

  事发餐馆是一家名为“蜀中源”的麻辣香锅店。事发时,在餐馆前摆摊的一名女摊主正在餐馆内一个较偏的位置休息,侥幸躲过一劫。

  据女摊主介绍,昨日下午2时30分许,当时店内没什么人,她趴在店内餐桌上休息。“突然,一声巨大的响声把我惊醒,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鞋子都来不及穿,跑到了店外。”她回忆。

  女摊主说,当时她看到店内有人身上起了火,其他店员赶紧拿衣服将“火人”身上的火扑灭。后来她才知道,原来是店内的液化气泄漏并发生了爆炸事故。

  包厢顶部被掀翻玻璃满地

  记者看到,餐馆面积约80平方米,仅一层,门前散落着一地的玻璃碎片,店内一名中年女子正在不停打电话。餐馆内已断了电,光线昏暗,地上到处是水。记者来到餐馆后面,看到一地的破啤酒瓶;一块巨大的铝合板横在地上,正是餐馆一间包厢的房顶;餐馆内的玻璃全部震碎。

  据悉,爆炸产生的威力强劲,将对面兰州拉面馆的玻璃也全部震碎。一名目击市民告诉记者,当时爆炸声音很响,玻璃碎片四溅。

  巨大冲击力震裂汤店墙体

  据悉,事发后,南昌市八一消防中队迅速派出一辆消防车和7名官兵赶到现场。一名消防战士告诉记者,爆炸冲击力巨大,“麻辣香锅”餐馆周边10米范围内的物体都被波及。

  餐馆爆炸还殃及隔壁一家煨汤店。煨汤店周老板告诉记者,当时她正在店内忙活,突然传来一声巨响,店内墙体应声开裂,墙壁上的瓷砖全部脱落。

  3人受伤 被送往医院救治

  消防人员在调查时,“麻辣香锅”餐馆负责人反映,他们早就发现店内液化气罐存在漏气情况,当时叫了维修人员进行维修,不料却发生爆炸事故,现场维修人员和一名厨师受伤,对面兰州拉面馆玻璃飞溅又导致一名顾客的耳朵受伤。

  事发后,3名伤者被送进医院,其中一名维修工伤势较重。南昌市西湖区消防大队正在调查爆炸的具体原因。(江南都市报 文/图 郭文斌记者邹晓华 陈飞)

[来源:大江网 ] [作者:] [编辑:刘芮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