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环海南岛公路自行车赛第四赛段(琼海-屯昌-琼中-万宁)比赛告捷。荷兰贝尔金职业车队的西奥·博斯延续前两场的良好状态,获得该赛段冠军,至此,他已一口气连拿下三个单站冠军。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环岛赛第四赛段告捷 荷兰车手连夺三单站冠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10-23 18:55

        10月23日下午,2013年环海南岛公路自行车赛第四赛段(琼海-屯昌-琼中-万宁)比赛告捷。荷兰贝尔金职业车队的西奥·博斯延续前两场的良好状态,获得该赛段冠军,至此,他已一口气连拿下三个单站冠军。

        据了解,第四赛段全长183.6公里公里,选手们由琼海官塘出发,途径琼万泉河路、屯昌县政府、鸟石镇、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海榆路等,终点在万宁兴隆“地灵人杰”牌坊。本赛段内有三处冲刺点,还有一处海拔293米高的爬坡点。

        当天上午10时,琼海天气凉爽,随着一声枪响,123名选手一起冲出了起点。赛事进行十多公里后,形成了一个21人领跑的集团,但到42公里处时,3人从这第一集团脱颖而出,并完成45.6公里的第一个冲刺点的冲刺。在89公里爬坡点的时候,这3人顺利通过该爬坡点。

        在103公里的时候,原领跑在前面的中国恒翔洲际队的车手刘一霖被大集团追赶上。在距终点还剩9公里时,由荷兰贝尔金职业车队领跑的大集团进行最后冲刺,最终该车队的西奥·博斯以4小时18分22秒的成绩率先冲到终点。阿塞拜疆巴库协力洲际队的丹尼·罗杰斯和比利时农业信贷银行洲际职业队的凯文·皮特斯分获该赛段的第二、第三名。

        赛后,西奥·博斯表示,连续拿下三个单站的冠军,已经破了他职业生涯的记录。今天虽然获得第一,但过程比较艰辛,一路上阿塞拜疆巴库协力队的车手给他造成很大的压力。“我现在很适应在海南比赛,这里的风景很美,而且观众的笑容给他留下了好印象。”

        在其他奖项方面,荷兰贝尔金职业车队莫雷诺·霍夫兰德成功守住了总成绩排名第一的黄色领骑衫和“冲刺王”绿衫。“亚洲最佳”蓝衫则被中国恒翔洲际队的刘一霖获得。而该赛事首个“爬坡王”圆点衫则被乌克兰国家队的维塔利·巴茨摘得。

        贝尔金职业车队莫雷诺·霍夫兰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天比赛很有压力,在比赛中被大集团超上,导致最后没有获得好成绩。但是他有信心在明天的赛段比赛中,重新回归到赛段前三名的行列。

        环岛赛第五赛段万宁-保亭-三亚赛段,将于10月24日上午10时开赛,187.1公里的赛段共有3个冲刺点和2个爬坡点。

 

相关链接:

环岛赛第三赛段告捷 贝尔金车队连获三单站冠军
环岛赛第三赛段海口发车 市民:家门前看专业骑手

 

相关链接:
环岛赛第三赛段海口发车 市民:家门前看专业骑手
环岛赛第三赛段告捷 贝尔金车队连获三单站冠军
[来源:南海网] [作者:陈望] [编辑:周才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