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中央宣讲团在琼宣讲 罗保铭:增强旅游岛建设内生动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3-11-28 06:53

        海口网11月28日消息(记者 陈敬儒)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7日上午,中央宣讲团在海南省举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沈春耀为我省1000余名干部群众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省委书记罗保铭主持报告会。

        在宣讲报告中,沈春耀紧紧围绕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紧密结合当前所处的形势和我国改革发展面临的重大问题,对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大原则,对今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以及党的建设等领域的战略重点、主攻方向、推进方式,全面深刻地做了解读。宣讲报告内容翔实、思路清晰、阐述系统,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思想性。报告结束后,部分参会同志意犹未尽,还与沈春耀进行了互动交流。

        罗保铭在主持中说,本次报告对我们推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将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们要继续把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以精心的组织和扎实的作风,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原原本本地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原文,坚持自学、集中学、辅导学、大家讨论学、党校培训学、联系工作学、结合实际学等多样化、多形式的学习方式,真正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真正领会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真正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入脑、入心,为推动海南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打牢思想理论基础。

        罗保铭强调,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重在行动、贵在落实。一方面,对于中央统一部署,一竿子插到底的重大改革,我们坚决拥护、不打折扣,解放思想、攻坚克难,严格按照中央要求做好对接准备,抓好贯彻落实。另一方面,要紧密结合海南省情,以突出问题为导向,以发展中的焦点、障碍、瓶颈来倒逼我们的改革机制,聚焦海南科学发展、绿色崛起的现实需要,在创新体制机制、转变政府职能、优化经济结构、统筹城乡发展、建设生态文明、完善社会治理、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选准改革着力点、突破点,着力破解一系列影响海南发展的难题,最大限度地释放改革红利,激发社会活力,增强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内生动力。

        罗保铭要求全省上下牢固树立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紧迫性和使命感,乘三中全会的东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努力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以思想的大解放,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和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把海南改革开放不断引向深入,为全面加快国际旅游岛建设创造更加强大持久的动力。

        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定之,以及其他现职省级领导干部,各市县党政主要负责人、党委宣传部长,省委各部门、省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省属企事业单位、中央驻琼单位主要负责人,驻琼独立师以上军警部队军政主官和部分离退休老干部、省宣讲团成员、民营企业负责人、社科专家学者、省直机关干部和高校师生代表共上千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前,罗保铭会见了沈春耀一行,介绍了海南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情况。他表示海南将在学习中结合省情,研究海南改什么、怎么改的问题,找准发力点,深入推进海南改革开放。

 

相关链接:

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在京召开
中央宣讲团奔赴全国31省区市等地宣讲十八大精神

 

相关链接:
中央宣讲团奔赴全国31省区市等地宣讲十八大精神
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动员会在京召开
[来源:海口晚报] [作者:陈敬儒] [编辑:周才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