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网报料有奖啦!线索一经采用最高奖金500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1-22 11:05

        海口网1月22日消息(记者 曾丽园)向海口网报料有奖啦!市民将身边有价值的信息告诉我们,报料内容一经采用,即有机会获得最高500元的报料奖金。

        您可以将看到的、听到的、拍到的各种新鲜事、有趣事、不平事等线索,通过电话、微博、微信、网络问政平台的方式告诉我们。您可能因为一条独家、及时、有价值的报料就能获得最高500元的报料奖金。

        市民可通过四种方式报料

        一、热线:拨打海口网报料热线:0898-66822333,向我们提供宝贵线索;

        二、微博:新浪http://e.weibo.com/hkw66822333)、腾讯http://t.qq.com/haikouwang2013)微博编辑信息@海口网,直接输入您要报料的内容,或使用私信的方式,向我们提供新闻线索;

        三、微信:编辑信息发送至海口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账号:haikouwang2013)。需要注意的是,请在提供线索的同时发送私信,留下您的姓名、联系方式等内容,方便记者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四、《问政海口》平台:登陆海口网“问政海口”(http://wen.hkwb.net/),将内容以文字形式编辑成帖子,留下联系方式,方便我们与你取得联系。

        上榜可获最高500元报料奖

        由于同一个事件现场目击者可能是一人或多人,为了公平起见,我们只能对第一时间报料人进行奖励。报料一经采用,在海口网发布后,报料人可获得30-50元的电话充值卡。每季度我们会进行一次《每季报料影响排行榜》评选,上榜者可获得最高500元的报料奖金。还在等什么?动动手指,报料大奖等你来拿!

[来源:海口网] [作者:曾丽园] [编辑:冯丹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