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举行新春慰问活动 爱心企业捐助15桌团圆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1-24 19:01

 
孩子们收到了礼物。记者张俊其摄

  海口网1月24日消息(记者张俊其 通讯员郑兴杰)1月24日,由共青团海南省委、海南省青年联合会、海南省志愿者协会、海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4年第八届“让您过个别样年”新春慰问活动在海口举行。省希望学校中小学生、琼山区福利院、社区孤寡老人和青年志愿者等100多人齐聚一堂,一起吃团年饭,并向慰问对象赠送了新年礼物。

  活动现场有来自海南省诗书画家学会的书法家志愿者现场书写对联,赠送与会的困难群众代表;希望学校小学生们和大家一起包饺子,谈学习、聊家常;参加活动的农村儿童、福利院孤寡老人、农民工代表等为大家表演了歌伴舞、琼剧选段、诗歌朗诵、西游记古装剧等精彩节目。

  最受孩子们喜爱的节目是由一组泥水匠、木工、涂料工代表表演的《西游记》。发起创建“海南椰风海韵高跷艺术团”的农民工赵德生说:“居住在海南岛,挣钱在海南岛,我就是海南人,知恩图报,只要有需要,社会公益活动我一定挤时间参加。”

  海南省青联委员林和伟说:“海南品香园食品志愿者服务队给在座的代表们赠送了过年礼物,让弱势群体也得到社会的帮助,给他们送了过年物资,我才觉得年底牵挂在心的事办圆了。”

  据了解,“让您过个别样年”活动自2007年起已连续开展了8个年头,本届团年宴由赛仑吉地大酒店捐助15桌爱心团圆饭,来自福利院、社区的孤寡老人,城市、乡村学校农民工子女,残疾人士代表,未能返乡在海口过年的青年农民工与志愿者一起欢聚一堂。据介绍,团省委在每年春节前后发动并组织广大志愿者深入农村和学校,以困难大中小学生、农民工子女、残疾青年和孤儿等为重点,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春慰问活动,主要就是为了让更多的青少年儿童能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

 

相关链接:

海南团省委省青联慰问武警部队 送去迎新春文艺晚会
中央芭蕾舞团永兴岛慰问演出 赞颂官兵扎根三沙的精神
省市文明办慰问海口困难道德模范 帮扶意见拟出台

相关链接:
省市文明办慰问海口困难道德模范 帮扶意见拟出台
中央芭蕾舞团永兴岛慰问演出 赞颂官兵扎根三沙的精神
海南团省委省青联慰问武警部队 送去迎新春文艺晚会
[来源:海口网] [作者:张俊其] [编辑:李文霆]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