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日,第三届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在观澜湖海口国际度假区黑石球场圆满收杆。世界排名第一韩国球手朴仁妃决赛轮交出67杆,以总成绩268杆低于标准杆24杆夺冠,赢得7万5千美元冠军奖金。世界排名第二的挪威选手苏珊·佩特森打出72杆,以总成绩5杆之差获得亚军。世界排名第五的韩国球手柳萧然打出69杆,以总成绩276杆单独排在第三位。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海口落幕 朴仁妃夺冠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3-09 20:34

韩国队获得团体冠军
 
韩国队获得团体冠军
 

冠军朴仁妃

冠军朴仁妃。

  海口网3月9日消息(记者 吴丹丹)9日,第三届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在观澜湖海口国际度假区黑石球场圆满收杆。世界排名第一韩国球手朴仁妃决赛轮交出67杆,以总成绩268杆低于标准杆24杆夺冠,赢得7万5千美元冠军奖金。世界排名第二的挪威选手苏珊·佩特森打出72杆,以总成绩5杆之差获得亚军。世界排名第五的韩国球手柳萧然打出69杆,以总成绩276杆单独排在第三位。

  上午11时15分,韩国选手朴仁妃、挪威球与女子中巡奖金王韩国球手郑艺娜同组出发,出门前2洞抢下小鸟,单独占据领先榜首。在第三洞,朴仁妃与佩特森均吞下柏忌,之后两人前九的表现可谓平分秋色。以2杆领先优势转场后九,朴仁妃虽然在第10洞吞下柏忌,但在11号洞、12号洞连抓小鸟,将优势扩大到3杆。在佩特森一路保帕未有爆发的情况下,朴仁妃在15洞再抓小鸟,领先优势扩大到4杆。随着18号洞的小鸟收尾,朴仁妃最终锁定冠军。

  “我很享受这场比赛,尤其今天开局的两只小鸟给了我很大信心,到了领先四杆的时候,剩下四、五个洞,我就知道自己可以赢了。”朴仁妃表示。2006年转为职业球员,朴仁妃在2013赛季取得了“大爆发”,坐稳了世界第一宝座的同时,一举赢走了LPGA的“劳力士最佳球员”和“奖金王”两个最大的奖项。

  在成功入围决赛的10名内地球手中,冯珊珊决赛交出72杆,以总成绩285杆并列第12位。林希妤以总成绩287杆,排在第16位。女子中巡冠军球手潘艳红决赛打出70杆,总成绩291杆并列21位。

  在晋级世锦赛团队赛的七支代表队中,由朴仁妃、柳萧然搭档的韩国队决赛轮交出136杆,以总成绩544杆领先28杆的绝对优势,成功卫冕团体赛冠军。朴仁妃说:“队际赛成功卫冕是我们这周的目标,我和柳萧然一起搭档打球很享受。这场比赛就像是2016奥运会的预演,我们希望那时也可以代表国家出战,为国争光,这是我们取得胜利的最大动力。”

  由冯珊珊、林希妤组成的中国一队以总成绩572杆,获得亚军。天才少女阿瑞雅、泰国名将娜塔雅组合的泰国队紧随其后,获得季军。

  在个人业余排名赛中,澳大利亚球手李旻智交出69杆,以总成绩277杆赢得世界女子锦标赛历史上第三个业余冠军。首届世锦赛业余组前冠军阎菁决赛轮交出77杆,以总成绩291杆排在第二位。国家队球手石昱婷、内地业余球手吉融分列三、四位。

 

相关链接:

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明星赛十月下旬海口举行
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第三轮:朴仁妃创单轮记录
苏珊67杆暂时领先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第一轮

 

相关链接:
苏珊67杆暂时领先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第一轮
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明星赛十月下旬海口举行
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第三轮:朴仁妃创单轮记录
[来源:海口网] [作者:吴丹丹] [编辑:李文霆]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