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房子倾斜4公分墙一捏就碎 海口市民向地产商讨说法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5-02 20:42

房子的质量问题让季女士很是闹心
 
房子的质量问题让季女士很是闹心。季女士供图

  海口网5月2日消息(记者 曾丽园)2日,海口市民季女士在微博上向海口网报料称,自己在海口广物滨江帝景购买的房子出现严重质量问题,房子倾斜4公分,墙体用手一捏就碎,让正在装修的季女士相当闹心,而物业公司以节假日领导放假为由拒绝接受采访。

  据了解,2012年10月份季女士购买了一套位于海口市新大洲大道的广物滨江帝景现房,房子面积117平方米,总共花费96万元。2014年3月,季女士正式收房进行装修,这一装修就装出了大问题。

  季女士告诉记者,装修工人在给房子吊顶的时候发现房顶一边高一边低,“吊顶怎么也吊不上去,工人们一量发现倾斜了4公分。国家规定倾斜1公分属正常,倾斜3公分是很少见的,我的房子居然倾斜了4公分。”此外,季女士还发现这套房子墙体里没有水泥,全是石灰。她说:“我用手就这么一捏,都可以把它捏碎捏脱落,这房子的质量太差了。”

  发现房子的质量问题后,季女士找到开发商,“他们就说一些模棱两可的话敷衍我。”而季女士将问题反映给广物滨江帝景的销售部时,却得到工作人员惊人的回复。“当时那个工作人员说,附近有几套房子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况。”季女士说,房子的质量问题仍没有得到解决。

  就此,记者欲采访广物滨江帝景的物业海南晟汇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称:“现在领导都在放假,我们不能跟媒体对话。”

  为了这房子季女士是烦透了心,季女士对记者说:“本来计划4月25日要去上海办事,现在为了这房子去不了了,往后的所有行程都被打乱,工作也受到影响,我还请了那么多装修工人,装修的进度也被耽误了。”

 

相关链接:

地产商步入全员卖房时代:每月开批斗会 不行就滚蛋
海口住宅市场量价齐升 未来应注重产业地产、商业地产、旅游地产
中国地产商欲重建英国“水晶宫” 耗资49亿元

相关链接:
中国地产商欲重建英国“水晶宫” 耗资49亿元
地产商黄鸿明被刑拘 涉嫌行贿揭阳市委原书记
起底海天盛筵创办者王大富:深圳地产商 身家百亿
[来源:海口网] [作者:曾丽园] [编辑:李文霆]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