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省公安厅对20名涉枪犯罪在逃人员进行悬赏通缉,其中茂名籍的有两人。昨日,记者从茂名公安局获悉,继4月29日抓获省公安厅悬赏通缉的头号涉枪犯罪在逃人员卓定龙后,4月30日,同为省公安厅悬赏通缉的另一茂名籍涉枪犯罪在逃人员潘世杰迫于严打压力,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广东头号涉枪通缉犯落网 另一逃犯投案自首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5-03 14:33

        近期,省公安厅对20名涉枪犯罪在逃人员进行悬赏通缉,其中茂名籍的有两人。昨日,记者从茂名公安局获悉,继4月29日抓获省公安厅悬赏通缉的头号涉枪犯罪在逃人员卓定龙后,4月30日,同为省公安厅悬赏通缉的另一茂名籍涉枪犯罪在逃人员潘世杰迫于严打压力,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一逃犯在海南落网

        经过一段时间的缜密侦查,4月26日,茂名警方掌握了一条重要线索:省公安厅悬赏通缉的头号涉枪逃犯卓定龙(男,44岁,电白观珠镇人)藏匿在海南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

        在海南警方的大力支持、配合下,4月29日凌晨5时许,追逃组在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黎母山镇一木材加工厂附近一居民楼内,将躲藏在床底下的涉枪逃犯卓定龙“揪”出,抓捕归案。

        经审讯,卓定龙对其涉嫌于2008年12月14日持枪杀害蓝某兴、谢某金等两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已对卓定龙执行刑事拘留。

        父亲陪同两名故意伤人儿子自首

        4月30日一大早,茂南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迎来了3名特殊的“客人”:涉嫌持枪故意伤害的在逃人员潘世杰及哥哥潘某豪在父亲的陪同下,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其中,潘世杰(男,24岁,电白水东镇人)正是省公安厅悬赏通缉的20名涉枪犯罪在逃人员之一。

        经审查,2010年9月8日凌晨,潘世杰等人因与事主陈某江、陈某春、戴某发生碰撞起争执,怀恨在心的潘世杰等人于凌晨3时许持枪到迎宾二路邹记杂鱼店门前,对在等车准备离开的事主陈某江、陈某春、戴某实施报复,致陈某江被枪击中左小腿,陈某春被枪击中右小腿,戴某头部、腰部软组织损伤。

        目前,潘世杰、潘某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新快报] [作者:陈海生] [编辑:覃业伟]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