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多部门开展联合演练 提升美兰机场反恐实战能力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6-12 18:18

美兰机场反恐演练现场
 
美兰机场反恐演练现场

  海口网6月12日消息(记者 王媛 通讯员 张翼)12日上午,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在国内航站楼候机大厅组织开展2014年反恐应急演练,美兰机场、海口市公安局美兰机场分局、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市120急救中心等单位共100余人参加演练。此次反恐演练旨在提升机场的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反恐演练活动时间为半小时,整个活动在各参演单位反应快速,分工明确、紧密配合、处置有序中圆满完成,并达到了以练促训的良好效果。

  海南省公安厅副厅长韩精华说,我国反恐怖斗争形势严峻、复杂,暴力恐怖活动多发频发并蔓延到内地。美兰机场是海南省重要的进出岛通道,也是省级反恐防范重点单位。机场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省领导同志的工作要求和部署。要把各种风险挑战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应对措施考虑得更周全一些,克服懈怠麻痹思想,积极履行反恐职责,坚决防止暴恐活动的发生。

  美兰机场王贞董事长在演练中指出,当前,民航机场空防安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不仅面临着传统恐怖活动的威胁,还面临着新型暴恐威胁及非法干扰。作为人流密集、影响广泛的公共交通枢纽,美兰机场安全工作一直受到民航和各级政府的高度关注。根据海航集团决策层领导指示精神,美兰机场今年以来进一步加强了人员培训、设备配置、应急预案以及整合提升安保力量等一系列举措,不断强化安全管理工作,突出反恐处突能力建设。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提高美兰机场反恐工作水平,不断检验美兰机场安全管理和反恐能力建设实效,美兰机场以本次实战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查堵薄弱环节,持续加强安全防范工作,以更加坚决果断的态度、更加全面有力的措施,不断加强反恐实战能力,切实维护机场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与国家和人民一道,赢得反恐怖主义斗争的胜利。

 

相关链接:

反恐知识进校园警官演示擒拿术 女生巧招撂倒壮男
中国正面临恐怖威胁向全局扩散 反恐法或年内出台

 

相关链接:
中国正面临恐怖威胁向全局扩散 反恐法或年内出台
美反恐战争“烂尾楼”害苦中东
反恐知识进校园警官演示擒拿术 女生巧招撂倒壮男
[来源:海口网] [作者:王媛] [编辑:李文霆]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