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2014年高考志愿填报 美国留学三大专业遭哄抢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7-01 19:09

  2014年高考分数线公布,许多学生开始填报自己的高考志愿。同时,高考留学双保险的学生也开始规划自己的日程,尤其是申请美国春季入学的学生,在专业选择上更是进行的如火如荼,三大热门遭到学生的哄抢申请。 名校网分析到,这三类专业在美国春季院校中均有开设,另外专业就业前景十分可观,所以备受青睐。

  热门专业:数学统计专业

  现在美国许多院校已经将统计学从数学类分离出来成为独立的学科,但是二者在专业知识上仍有一定的关联。美国数学统计专业主要是培养学生使用概率和统计的观念和方法,力求学生在理工科领域占有一席之地,另外就是培养在概率和统计方面的专业研究人员,学校为学生提供各种课程,同时也为他们提供在商业,政府,工业和教育方面的职业指导,名校网专家表示。   推荐院校:哥伦比亚大学、佐治亚理工大学、里海大学、东北大学、罗格斯大学、乔治城大学等(名校网微信号mingxiaowang123)。   申请条件:名校网指出,美国数学统计专业本科的申请相对较难,每年申请到这个专业的人数寥寥可数。学校对学生的GPA有较高的要求,通常情况下要求学生GPA85分以上,托福90以上等。

  热门专业:通信工程专业

  美国通信工程专业是高考后留学的热门专业之一,美国通信工程专业是电子工程的一个重要分支,同时也是其中一个基础学科。名校网专家表示,该学科关注的是通信过程中的信息传输和信号处理的原理和应用,培养学生专业的工程知识,完善美国的工程体系。   推荐院校:康奈尔大学、马里兰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伊利诺伊香槟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佛罗里达大学、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等。   申请条件:名校网指出,美国通信工程专业申请要求学生托福100分以上,同时学生GPA2.5以上,部分院校要求学生提供SCT成绩或者其他成绩(名校自助留学微信号mxlxdiy)。

  热门专业:会计专业美国会计专业

  不仅是热门专业也是薪资最高的专业之一,不过美国会计专业需要通过考试才能拿到执业证,会计专业的学生在毕业后能拿到的专业主要有以下几种:CPA(注册会计师),CIA(注册内部审计师),CMA(注册管理会计师),CISA(注册信息系统审计师)等等。如果学生能够顺利考取这些证书,那么也就意味着顺利跨入了高薪的行列。   推荐院校:圣母大学、佛罗里达大学、杜兰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佐治亚大学等。申请条件:名校网指出,美国会计专业通常情况下要求学生高中毕业,托福80或者雅思6.5,另外学生需提供Sat成绩540以上,部分院校要求学生提供GMAT成绩。

 

 

相关链接:

2014高考志愿填报:男生最合适报考的十大专业
高考志愿填报:国家公务员考试十大热门专科专业
“千万别报体”走红 前辈们总结“坑爹”专业
2014高考文科10大最受欢迎专业
十大痛苦专业排行榜 计算机的孩儿伤不起

 

相关链接:
十大痛苦专业排行榜 计算机的孩儿伤不起
2014高考文科10大最受欢迎专业
2014高考志愿填报:男生最合适报考的十大专业
“千万别报体”走红 前辈们总结“坑爹”专业
高考志愿填报:国家公务员考试十大热门专科专业
[来源:凤凰网教育] [作者:] [编辑:杨雨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