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距离湖南凤凰首届“7.20”偶遇节不足半月。随着大量萝莉、女神的报名参与,曾因出演湖南大型情景《烟雨凤凰》而走红的“翠翠”们也按捺不住,主动报名参加“偶遇节”。
   
 您当前的位置 : 社会新闻>

凤凰古城“偶遇节”将上演 大量萝莉、女神参与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7-11 10:08

    大型情景演出《烟雨凤凰》中饰演“翠翠”的川妹子陈婷。 凤凰古城景区旅游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供图。 摄

    大型情景演出《烟雨凤凰》中饰演“翠翠”的演员们。 凤凰古城景区旅游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供图。 摄

  目前距离湖南凤凰首届“7.20”偶遇节不足半月。随着大量萝莉、女神的报名参与,曾因出演湖南大型情景《烟雨凤凰》而走红的“翠翠”们也按捺不住,主动报名参加“偶遇节”。她们希望在凤凰偶遇一生至爱,如同舞台上的“傩送”一般,与她们对歌,共等一城烟雨,渡一世情缘。

  大型情景演出《烟雨凤凰》的“翠翠”由多位演员扮演,其中一位是来自四川自贡的陈婷。16岁的她刚从四川艺术学院毕业后,就曾赴中国艳遇之城凤凰古城“寻爱”。2013年,凤凰古城倾力打造大型民俗情景剧《烟雨凤凰》时,陈婷因能歌善舞、清新可爱,一举被定为出演“翠翠”。“凤凰一直是我最向往的地方,是我心目中的爱情圣地。”

  据了解,《烟雨凤凰》是以湘西山水和当地民俗文化为内核,以文学巨匠沈从文著作《边城》中的故事梗概为剧情,围绕边城人物“翠翠”为主线,容纳湘西民俗特色打造而成,于2014年3月30日晚开始,每晚8时在凤凰古城上演,全剧共分为对歌、追爱、离别、思念、涅槃、祈福六个篇章,全长65分钟。

  在本次凤凰偶遇节活动中,主办方还特意在7月20日晚安排了一场《烟雨凤凰》特别演出,届时将有当红明星现场讲述自己的爱情故事,以及真情表白等环节。活动期间还将送出近万张演出门票。

  首届凤凰偶遇节由凤凰古城景区旅游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烟雨凤凰旅游演艺有限公司主办,活动时间为7月19日至7月21日,包含偶遇节、毕业旅行、凤凰故事、金婚爱情四大主题征集活动。全球的网友均可通过烟雨凤凰官方微信参与报名。

 

相关链接

凤凰古城将举办“偶遇节” 网友直斥成艳遇节
湖南8市州近60万人因暴雨受灾 凤凰古城内涝
国庆黄金周凤凰古城游客“井喷”

 

相关链接:
国庆黄金周凤凰古城游客“井喷”
湖南8市州近60万人因暴雨受灾 凤凰古城内涝
凤凰古城将举办“偶遇节” 网友直斥成艳遇节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刘路文] [编辑:谢君]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