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深入我市四个区检查指导供水供电抢修恢复情况,并看望慰问支援我市抢修电力、供水设施的兄弟省及省内其他市县的工作人员。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倪强:想尽一切办法尽快恢复群众正常生活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7-23 08:42

  海口网7月23日消息(海口晚报记者谢大强 实习生张倩)今天(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深入我市四个区检查指导供水供电抢修恢复情况,并看望慰问支援我市抢修电力、供水设施的兄弟省及省内其他市县的工作人员。倪强强调,当前海口正处于灾后自救恢复生产的关键时期,各区、各职能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按照陈辞书记的指示,把灾后恢复重建作为我市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重大举措,要想尽一切办法恢复水电供应,保障群众正常生活秩序。

  我市电力设施在此次台风灾害中受损严重,供电设施的抢修情况得到南方电网集团的高度重视。今天下午3点多,南方电网集团副总经理王良友专程从广州赶到海口,检查指导我市电力设施抢修工作。在海甸三西路市政花园小区,王良友与倪强一同走到该小区地下室配电房,查看电力设施安装间的排水与设施抢修情况,随后听取了海南电网公司的抢修进度与计划。倪强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南方电网集团对我市灾后抢修电力设施的大力支持,他说,水、电、气事关群众基本生活,南方电网对海口灾后恢复电力的重视与所做出的努力,充分体现了国企的责任担当,是特殊关键时期对电力应急保障能力的检验,也是作为国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实际体现。

  倪强查看了秀华路电力检修情况,随后来到长堤路长堤明珠小区走下地下室供水泵站,了解小区供水及设施抢修情况。在听取了区、街道负责人的汇报后,倪强强调,美兰区是此次台风重灾区,今天已是台风过后的第4天了,一定要确保居民水电的供应,一定要想尽办法采取措施,争取让小区居民今晚通上水电。现场,倪强还与前来支援的三亚水务部门工作人员一一握手道谢,他表示,患难见真情,外省及省内兄弟县市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大家的援助,也给了我们战胜困难、灾后恢复重建的重大信心,海口人民一定会铭记这份情谊,尽快恢复正常生活秩序,重建美好家园。

  倪强还来到龙华区滨海街道盐灶社区,对老城区盐灶路被风吹倒的大树及垃圾清理情况实地查看,现场检查受损电压器的更换安装情况,对现场劳动的园林、环卫、电力工人表示慰问。倪强表示,灾后园林、环卫、电力工人在市政市容环境、供电恢复方面付出了巨大的辛劳,正是因为有大家的共同努力,海口城市各项设施才能在灾后加快恢复,他同时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人身安全和健康,劳逸结合。

 

 

相关链接:

众志成城抗击“威马逊” 海口市长倪强坐镇一线指挥
倪强: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中俄博览会专场推介海口旅游地产 倪强出席推介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出席推介活动
中俄博览会专场推介海口旅游地产 倪强出席推介活动

 

相关链接:
中俄博览会专场推介海口旅游地产 倪强出席推介活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出席推介活动
中俄博览会专场推介海口旅游地产 倪强出席推介活动
倪强: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
[来源:海口晚报] [作者:谢大强 张倩] [编辑:杨雨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