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南赈灾义演募集善款2.4亿 罗保铭蒋定之等参加活动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7-25 06:37

 
众多爱心企业向灾区捐款

  海口网7月25日消息(海口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敬儒)“威马逊”风雨再大,我们携手同行。“我们风雨同行”海南省赈灾义演晚会7月24日晚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演播大厅举行,真情演绎全省人民众志成城抗击超强台风,用爱心和勇气开辟风雨同行之路的历程。晚会现场募集2.4亿元善款,见证着社会各界的爱心与义举,以实际行动支持海南人民重建美丽家园。

  省领导罗保铭、蒋定之、于迅、许俊、孙新阳、毕志强、李国梁、王路、陈志荣、何西庆观看演出。

  整台晚会以纪实的新闻短片、现场采访和记者讲述贯穿全部文艺演出,用一个个再现的真实现场打动了所有人。昌江县工会干部李仁坚讲述了两位同事林维勇、郭启森为了给群众送去救灾物资遭遇山洪不幸牺牲的经过,感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最为感人至深的一幕,发生在主持人现场采访英勇救人献身的文昌市罗豆农场青年符传道的母亲、姐夫和获救的颜阿婆时。当颜阿婆讲到符传道不顾个人安危,一次次驾车驶入风雨中,最终献出年轻的生命时,已经泣不成声,全场无不为之动容,送给英雄的掌声经久不息。

  晚会现场开通了两部爱心捐赠电话,许多省外爱心人士、海外侨胞和国外友人纷纷打来电话,给予海南热情的支持,送上温暖的祝福,积极捐款捐物。其中,海航集团捐款3000万元,海南省农村信用社、阿里巴巴集团公司、海南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恒大集团等捐款超过1000万元。至晚会结束时,共收到各方爱心捐款24398万元。

  晚会由省委、省政府主办,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等单位承办。

  省政府秘书长胡光辉出席。积极投入抢险救灾的部队和消防官兵、电网职工、医疗人员、交警以及海南各界企业、百姓的代表也受邀现场观看了晚会。

相关链接:
“威马逊”灾后救助 省社科联捐款献爱心
海口美兰区干部为灾区捐款45.6万元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干部职工向灾区捐款1.6万元
[来源:海口网] [作者:陈敬儒] [编辑:周才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