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晚20时,海口市大型赈灾义演活动“抗击威马逊 我们在一起”在海口广播电视台举行,当晚募集善款共计1.17亿元。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赈灾义演募集善款1.17亿 陈宏芬倪强等出席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7-26 00:00

海口赈灾义演募集善款1.17亿 陈宏芬倪强等出席

赈灾义演现场。记者张俊其摄

  海口网7月25日消息(海口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媛)25日晚20时,海口市大型赈灾义演活动“抗击威马逊 我们在一起”在海口广播电视台举行,现场通过播放VCR、采访新闻当事人等形式真情演绎我市人民众志成城抗击超强台风,用爱心和勇气开辟风雨同行之路的历程。当晚募集善款共计1.17亿元,所有善款将全部用于受灾群众的生活物资跟房屋重建。

  海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宏芬,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海口市政协主席韩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庆声,市委常委、副市长邓小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云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川祝,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林海宁,市委常委、海口警备区司令员彭军等领导出席活动。

  义演活动以“我们在一起”为主题,以“重建家园”为落脚点,全景展现“威马逊”超强台风给我市造成的巨大损失,展示党政军警民和各界群众同舟共济携手抗风救灾、迅速进行灾后重建做出的不懈努力,以此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形成温暖、团结、鼓劲的舆论氛围和凝心聚力,并借此机会动员社会各界投入到抗风救灾的活动当中。

  整台晚会由VCR《风雨袭来》拉开帷幕,VCR中超强台风“威马逊”给我市造成的灾难及损失画面历历在目。此外,VCR还向大家讲述了海南电网公司两名同志庄华吉及温和因台风期间劳累过度殉职的感人故事,现场近500名观众无不为之动容。主持人在现场还对新闻当事人及爱心人士进行了采访,邀请其讲述自己在抗洪救灾中的经历和感人故事。

  由于捐款企业较多,现场分为三轮进行捐款,当晚共募集善款1.17亿元。其中中宏股份有限公司、绿地集团及海南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分别捐款或等同捐款物资1000万元,海南华信控股有限公司捐款500万元,海航地产500万元。主持人还在现场公布了捐款账户,分别为海口市财政局财政性资金账号:建行海口龙华支行4600 1002 1360 5000 7664,海南省工行营业部2201 0215 1926 4800 159,认捐电话:68722652,1888998316。

  据了解,本次赈灾义演由中共海口市委市政府主办、中共海口市委宣传部、海口广播电视台承办,海口市慈善总会、海口市红十字会、海口市艺术团共同协办。海口广播电视台电视一套、电视二套、电视三套,广播FM101.8、FM95.4并机直播,人民网海南视窗、中新网海南频道、海口网及海口晚报法人微博、海口网法人微博也同步进行图文直播和微直播。

 

 

相关链接:

海口今晚举行大型赈灾义演晚会 海口网将现场直播
陈楚生自备物资赴海南赈灾
记者记录赈灾米发放的全过程 花3小时严查质量
“抗击威马逊 我们在一起”——海口市大型赈灾义演
海口举行"抗击威马逊 我们在一起"赈灾义演 募集善款1.17亿

 

相关链接:
海南赈灾进入生产恢复阶段 省红会已收捐款71.7万元
“抗击威马逊 我们在一起”——海口市大型赈灾义演
记者记录赈灾米发放的全过程 花3小时严查质量
陈楚生自备物资赴海南赈灾
海口今晚举行大型赈灾义演晚会 海口网将现场直播
[来源:海口网] [作者:] [编辑:杨雨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