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南省军区政委刘新看望慰问一线救灾官兵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7-26 08:18

  海口网7月26日消息(海口晚报全媒体记者 赵莎 特约记者阳宗峰 通讯员李洋)25日上午,海南省军区政委刘新到海口城区亲切看望和慰问一线救灾官兵,鼓励官兵昂扬斗志、连续奋战,为海口救灾重建家园做出贡献。市委常委、海口警备区司令员彭军,海口警备区政委涂永革参加慰问活动。

  刘新一行先后前往胜景西路、紫荆花园、海南职业技术学院等地,亲切慰问了正在一线清除路障和开展卫生防疫的官兵,详细了解官兵们的工作进度及生活情况,以及面对的实际困难,鼓励官兵们艰苦奋战,打好救灾重建攻坚仗,重建海口美丽家园。

  海甸岛胜景西路两侧有多个居民区,受强台风影响,道路两侧多棵树木倒地,市民出行受阻。今早7时30分,官兵们带着工具前往清障,至早上9时半便将堵路的主要障碍物清理完毕。官兵们的行动得到刘新的充分肯定。

  从24日起,海南省军区调派2700余官兵进驻海口,迅速展开除垃圾、扫道路、喷药剂等工作。官兵们每天清运垃圾达500余车,清扫道路80余公里。据了解,26日起,海口警备区将协调各部队官兵进入小区,帮助市民清除路障、清运垃圾。

 

相关链接:

倪强检查小区通电情况 指出抢修通电是重建的首要任务
倪强再次检查海口水电路抢修恢复情况
海口公交行业抢修“水泡”公交 有约2/3成运力恢复营运

 

相关链接:
海口公交行业抢修“水泡”公交 有约2/3成运力恢复营运
倪强再次检查海口水电路抢修恢复情况
倪强检查小区通电情况 指出抢修通电是重建的首要任务
[来源:海口网-海口晚报] [作者:赵莎] [编辑:周才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