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罗保铭:确保反馈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7-26 11:50

  25日下午,省委书记罗保铭主持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省对中央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巡视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高度,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作出了新的论断,严肃指出了存在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充分体现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体现了对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掷地有声、一以贯之的惩戒力度,为我们搞好整改、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破除任何思想上的彷徨和行动上的徘徊,深刻认识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判断的正确性,深刻认识用好巡视成果和改进巡视工作的紧迫性,坚定自觉地把中央的要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会议通报了中央第七巡视组《关于对海南省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会议强调,巡视工作是一把反腐利剑,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整改落实没有退路,全省上下必须高度重视,把抓好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委(党组)书记,作为整改第一责任人,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态度认真、落实较真,做到整改工作“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会议决定成立“省委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围绕四方面开展工作:统一领导、全面组织实施我省整改落实工作;根据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结合海南实际,研究制定整改责任分工方案;研究决定整改落实工作涉及的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并协调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适时向中央巡视办报告整改落实工作进展情况。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共海南省委关于中央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并对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了调整。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培养选拔年轻干部工作座谈会和全国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十八大以来中央在干部管理、监督、使用上提出了一系列新的理念、要求、办法和规定。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为官理念,用强大的精神力量支撑内心,不断提高应对各种矛盾和复杂局面的能力和智慧。

  会议通报了中央纪委《关于给予冀文林开除党籍处分的通知》,并研究了其他事项。

  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定之,省委副书记李宪生,省委常委肖若海、许俊、马勇霞、李秀领、毛超峰、孙新阳出席会议。省政协主席于迅、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跃兰,以及其他省级领导和各市县党委、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相关链接:

数百群众送别抗灾英雄林维勇 罗保铭蒋定之敬献花圈
罗保铭:捐款资金将重点用于倒塌房屋重建
海南赈灾义演募集善款2.4亿 罗保铭蒋定之等参加活动

 

相关链接:
海南赈灾义演募集善款2.4亿 罗保铭蒋定之等参加活动
数百群众送别抗灾英雄林维勇 罗保铭蒋定之敬献花圈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郭嘉轩] [编辑:周才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