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海南农业保险报案接近2亿元 多为香蕉等受损案件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7-28 08:31

  “如果没有这笔赔款,我根本无法开始再生产。”27日,海口受灾农户许仕英感动地说。记者了解到,根据海南保监局对出险案件“应报尽报、应赔尽赔”的指导原则,我省保险行业全力提速理赔效率,目前保险已决赔案5888件,赔款6824.1万元(含预赔款3110万元)。全力推进我省灾区重建工作。

  据了解,海南人民财产保险公司为尽快支持农户灾后再生产,在台风第二天立即上门为报案农户现场勘查理赔。

  据了解,由于台风影响极大,我省各行业受灾严重。其中,报案3.08万件,估损10.11亿。农业保险报案接近2亿元,主要为香蕉、大棚瓜菜等受损案件。

  海南保监局要求各家保险公司做到出险案件应报尽报、应赔尽赔,全力以赴做好保险查勘理赔工作。财产险公司需启动应急预案,建立24小时值班制度,派出工作组奔赴灾区深入开展查勘理赔工作,全面提速理赔效率。

  首批渔船保险赔偿金发放

  省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披露,截至7月26日,全省受灾的海水鱼塘、深水网箱死鱼进行无害化处理已达到10万余亩,对剩余的3.5万亩正在抓紧组织进行无害化处理;沉船打捞290艘、修复渔船1204艘;渔船保险理赔查勘正在进行中,周一(28日)开始发放第一批赔偿金。

 

相关链接:

文昌15个镇恢复供电 锦山和冯坡两镇电网正加紧抢修
抢修大棚补种蔬菜 海口美兰投入2100万元恢复农业生产

 

相关链接:
文昌15个镇恢复供电 锦山和冯坡两镇电网正加紧抢修
抢修大棚补种蔬菜 海口美兰投入2100万元恢复农业生产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陈怡] [编辑:周才能]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