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三亚环卫工制止游客乱丢垃圾被打 手臂手指受伤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7-30 09:06

  环卫工人在前面扫垃圾,几名云南游客在后面乱丢垃圾。环卫工人制止时,发生争执,几位游客围住环卫工人猛打,导致环卫工人手指、手臂等处受伤。

  7月15日下午2点多钟,三亚市河西园林环卫局的环卫工人陈成琼像往常一样在街上扫垃圾。扫着扫着,她发现几位游客随手将垃圾丢在刚扫干净的地上。便走过去,边将游客随手丢的垃圾扫干净边劝他们不乱丢垃圾。没想到,一位女游客却说:“我们不丢垃圾,你怎么有活干?”另一位游客又污辱说她是本身就是一个捡垃圾,捡大便的。听几位游客这么一说,她立即走上前去理论。

  陈成琼说,争执中,有一位游客将她的围巾拉下来罩住她的眼睛后,其他几位游客便围住她一阵殴打。其中有一位游客拿起她的垃圾桶砸向她,导致她的右手指、左手臂等部位受伤。从一位现场市民拍摄的照片中记者看到,其中一位游客抬起脚正踢向陈成琼。

  在派出所,一位游客说垃圾并不是他们丢的,陈成琼认为他们乱丢垃圾后便说了一些不好听的话,双方便争吵起来。争吵中,陈成琼还一个劲地说让他们滚蛋,一气之下,她才说脏话骂陈成琼。争执中,陈成琼将她的手机打掉在地上,有点坏了,她便让陈成琼赔。没想到,陈成琼用手指着她说“不赔,不赔又怎样。”而且,陈成琼也拿扫把将她的胳膊打肿了。

  最后,经过派出所民警协调,7月16日凌晨1时左右,几位云南游客当场给陈成琼赔礼道歉,并赔偿陈成琼医药费15000元。

  在三亚湾海月广场,一位当时目击双方相互打斗的市民说,如果环卫工人是因制止乱丢垃圾被打,几位游客确实不应该。毕竟,环卫工人也是为了城市清洁,他们辛勤的劳动应受到社会的尊重。而且,生活中,我们也经常看到有些素质比较差的市民、游客乱丢垃圾。一般情况下,环卫工人似乎只能干瞪眼,如果批评几句,就会迎来冷嘲热讽,甚至遭到谩骂、殴打等。

 

相关链接:

游客不按指示游玩致摔伤 法院判景区不赔偿
美律师谈中国游客在美遭遇多起事件的警示
游客机场“打车”到国贸400元 机场称是VIP贵宾服务

 

[来源:南国都市报] [作者:利声富] [编辑:周才能 实习生 黄梦思]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