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顾客逾万元买浪琴手表 仅几月手表“脱色”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8-01 21:02

  8月1日,消费者苏先生向记者反映,今年初,他在海口市某知名商场花了1万多元购买了一块浪琴牌手表,但上个月,他发现手表“脱色”且表冠损坏,质疑是否买到了“高仿表”。对此,出售该表的柜台经理称,该表为正品,将把表送往品牌保修点进行检查。工商也将介入调查。

  顾客:表带脱色表冠损坏 质疑是否“高仿”

  8月1日下午,消费者苏先生介绍,今年1月3日,他在海口市某商场的浪琴手表销售专柜购买了一款标价12100元的手表。专柜尽管购买时给他打了折扣,但还是花了1万多元买下了这款浪琴牌机械手表。

  “几个月前,我就发现这块手表出现脱色的现象,一脱下手表就会看到手腕有大块的杂色污点。”苏先生说,这块机械表一般都通过两种方式上发条,一种是戴表时抖动手腕,另一种就是通过拨动表冠。由于表带脱色,他有一段时间没有戴表,把手表放在了盒子里。

  苏先生说,上个月看到手表停了,想戴手表时如果通过抖动手腕上发条耗时较久,由于从来没通过拨动表冠上发条,他一拨动表冠,就发现表冠很紧,难以拨动。他仔细一看,原来表冠处已经裂开了。“手表从来没有撞到或碰到,表冠怎么会无端裂开呢?不是买到了‘高仿表’吧。”苏先生质疑道。

  卖家:所售手表为正品 将送品牌维修点检查

  记者在苏先生提供这块浪琴手表的表带处未发现有脱色的情况,但表冠处确实可看到有一条裂开的细痕。

  对此,出售该手表的浪琴专柜负责人称,所有的手表均为正品,不存在苏先生质疑的“高仿表”。苏先生反映的手表脱色,应该是表带没有经常清洗,表带内残留的污垢。但手表的表冠处确实有损坏,由于海南并没有浪琴的品牌维修点,他们将把这块手表寄到上海或广州的品牌维修点进行检查,才能得出为何损坏的原因。

  该负责人称,送去品牌维修点的手表一般在45个工作日内可以得出结论,视检查情况,再进行维修。

  该商场相关负责人也来到了现场,他向苏先生承诺,每隔一个星期就会让专柜负责人向苏先生反馈检查或维修情况。记者向他索要该专柜的授权书等相关文件,但其表示不方便提供。

  大英工商所执法人员也来到现场进行协调,苏先生同意将该表送去检查。执法人员下一步将要求商场提供授权书、进货渠道等相关手续做进一步调查。

 

相关链接:

网售低价红酒或为假冒:单价15元 贴洋商标价格翻倍
海口住建局人员收费办业务? 住建部门:假冒的
劣质羽绒服成本不足10元 假冒名牌网上卖百元

 

相关链接:
劣质羽绒服成本不足10元 假冒名牌网上卖百元
网售低价红酒或为假冒:单价15元 贴洋商标价格翻倍
[来源:南海网] [作者:高鹏] [编辑:李文霆]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