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三亚希尔顿酒店现霸王条款 消费者持房券不能入住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8-08 16:29

  凭酒店住房券预订入住,酒店却说入住率超过50%,不能使用住房券。当消费者提出住房券上并未写明时,酒店却以拥有最终解释权为由将消费者拒之门外。这是6日消费者李先生在三亚海棠湾万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预订住房的遭遇。对此,工商部门表示,该条款内容规定是酒店单方享有对合同的解释权,属违规的“格式条款”。

  李先生说,8月6日,趁着公休,他和家人一起到三亚旅游度假。订酒店时,他想到有一张三亚海棠湾万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的住房券。他拿出房券一看,上面只标明该券不适合于中国及相关的所有公众假期。

  这时候并不是节假日,该券应该可以使用,于是拨打住房券上的电话预订。没想到,酒店预订部却拒绝他的要求。一问为什么不能预订时,酒店预订部的工作人员说,因为酒店的入住率超过50%,按酒店规定不能使用住房券。

  这让李先生更不明白了,酒店入住率超过50%不能使用住房券,这在住房券上并没有标明啊?再说,入住率多少全是酒店单方面说词,他想说多少就说多少,消费者怎么知道呢。虽然李先生一再理论,但酒店预订部的工作人员还是拒绝李先生的要求。

  对于三亚海棠湾万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的霸王条款,李先生表示,作出一家高端酒店,此举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权益。既然不是公众假期期间,酒店的房间还未满,酒店仅凭自己内部规定拒绝消费者的预订,明显属于欺骗行为。如果是酒店的客房满了,他无话可说,但酒店宁愿房客空着,也不让消费者入住,这让他很是“无语”。

  对此,三亚海棠湾万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预订部一位姓王的负责人表示,这是他们酒店的规定,她也无能为力。

  对于李先生的遭遇,工商部门表示,非公众假期,酒店以入住率超过50%不能使用住房券为由拒绝消费入住,明显损害了消费的合法权益,属违规的“格式条款”,消费者遇到类似问题可向工商等部门投诉。

  李先生表示,为不影响家人来三亚度假的愉悦心情,他只好重新定了另外一家酒店。但为了维护自己的权益,旅游度假结束后,他将到工商等部门投诉。

 

 

相关链接:

海南文昌希尔顿酒店违规施工 被强制查封并罚3万
南京万达希尔顿酒店1名外籍女子坠楼身亡(图)
重庆希尔顿酒店总经理涉黑被判无期

 

相关链接:
重庆希尔顿酒店总经理涉黑被判无期
南京万达希尔顿酒店1名外籍女子坠楼身亡(图)
[来源:南国都市报] [作者:利声富] [编辑:杨雨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