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鼎路金城苑小区门口多个猪肉商贩扎堆摆摊经营,噪声扰民并造成小区门口环境脏乱差,当地居民对此苦不堪言。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一小区商贩扎堆摆摊经营 噪声扰民环境脏乱差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8-15 10:17

小区门口猪肉商贩扎堆摆摊经营。

  海口网8月15日消息(海口晚报全媒体记者李云川 实习生林芳羽)金鼎路金城苑小区门口多个猪肉商贩扎堆摆摊经营,噪声扰民并造成小区门口环境脏乱差,当地居民对此苦不堪言。

  14日早上6时40分,记者在金城苑小区门口看到,门口草坪上有6个卖猪肉、蔬菜的流动摊点,摊贩们用塑料棚简单搭成摊位便在草坪上做起了生意,地上的草坪已被踏得寸草不生。

  小区多位业主说,每天早上6点就能听到小商小贩的动静,运输猪肉的汽车声、摆摊、剔骨的响声,扰得附近居民睡觉不踏实,尤其是一些上夜班的居民,很晚回家大清早又被这些响声吵醒。每年中考、高考期间,这些摊贩扰民,更是让家长苦不堪言,而且这些随意摆摊卖的摊贩,到底卖的是合格猪肉,还是私宰肉,市民很难判断。

  一位在此摆摊经营猪肉的吴先生说,他们每月都会向小区物业缴纳20元至30元的卫生费。

  当天,秀英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也赶到现场对卖猪肉的摊贩进行检查,确认几家猪肉摊贩销售的猪肉均来源于正规屠宰场。监督管理所负责人林翔介绍,这样随意摆卖的猪肉摊存在着卫生隐患,因为这些临时摊点脱离了完善的监管体系,市民并不知道货源是否合格,而且一些摊点的经营环境不符合卫生要求。林翔表示,如果达不到检疫卫生要求,不允许随意设立临时摊点。售卖肉类的临时摊贩要具备动检免疫合格证以及肉类检测合格证,并且要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保证不经营变质肉。针对金城苑小区门口的临时菜市场现象,他们下一步将与小区物业沟通协调,如果小区物业无法承担检疫卫生安全责任,那么将责令临时摊贩到正规的农贸市场销售。

 

 

相关链接:

眼神执法别说哀怨眼神你不懂 27名保洁员集体注视烤肉摊
三亚凤凰镇肉摊贩8月15日停止营业 居民生活受影响
三亚凤凰镇肉摊贩15日停止营业 居民生活受影响

 

 

相关链接:
三亚凤凰镇肉摊贩15日停止营业 居民生活受影响
三亚凤凰镇肉摊贩8月15日停止营业 居民生活受影响
眼神执法别说哀怨眼神你不懂 27名保洁员集体注视烤肉摊
[来源:海口晚报] [作者:李云川 林芳羽] [编辑:杨雨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