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女士与凌某同居16年,育有两个儿子,后来王女士怀疑凌某出轨,向凌某索要10万元青春损失费不成,双方起了争执。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原创>

海口一女子与同居男友生子 疑对方出轨索要10万元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8-19 09:07

  海口网8月19日消息(海口晚报全媒体记者李云川 实习生林芳羽)王女士与凌某同居16年,育有两个儿子,后来王女士怀疑凌某出轨,向凌某索要10万元青春损失费不成,双方起了争执。

  王女士住在府城高登街,家中凌乱不堪。8月18日,王女士哭诉说,1998年她与凌某在喝茶时认识,当时并不知道对方有家室,只觉得凌某是个老实人,对她又特别好,便产生了好感,双方交往两年后,她怀上了凌某的孩子,才知道凌某已经结婚。凌某表示愿意为她承担一切,她也割舍不下与凌某的感情,便将孩子生了下来。2004年凌某与前妻离婚,同年他们又有了第二个孩子。她催促凌某去办理结婚证,凌某却以“刚离婚没多久就登记结婚,怕被别人笑话”为由推脱。她想自己和凌某已有两个孩子,登不登记都无所谓了,就一直没有办结婚证。

  王女士表示,后来凌某与另一名女子周某有暧昧关系,她劝说周某,可周某并不听劝,两人为此经常闹矛盾。“我对他只有恨,我希望他能回心转意,但不可能了。”王女士说,她希望凌某补偿她10万元“青春损失费”,自己带着孩生活。可凌某只答应补偿她3万元。

  针对王女士所说的情况,凌某则表示,他同周某并没有暧昧关系,而是王女士不肯工作,整天向他要钱,然后外出唱歌跳舞,他每个月只有2000多元工资,根本无法满足王女士的要求。他也想和王女士领结婚证,可两人走到今天这一步,他实在不敢去领证。

  针对两人之间的矛盾,目前凌某的哥哥已出面协调。他表示,王女士和凌某均有过错,但为了两个孩子,他将尽量劝两人别再闹下去,不要毁了整个家庭。

 

 

相关链接:

男人出轨后有啥异样 小细节暴露第三者信号
日剧大尺度出轨床照曝光
妻子出轨引发命案 广西中年男子捅死90后情敌
黄磊被曝出轨《爸爸2》女工作人员
妻子出轨后我沉迷于被女上司潜规则

 

相关链接:
妻子出轨后我沉迷于被女上司潜规则
黄磊被曝出轨《爸爸2》女工作人员
妻子出轨引发命案 广西中年男子捅死90后情敌
日剧大尺度出轨床照曝光
[来源:海口晚报] [作者:李云川 林芳羽] [编辑:杨雨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