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籍男子郑先生和妻子李女士在海口南宝路经营一家小旅馆,因为是小本经营,两口子每天起早摸黑操劳,既当老板也当服务员。李女士说,8月10日凌晨3时左右,正当他们一家准备休息时,一名年轻女子来到旅馆服务台前,说想打听一名二楼房客的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 聚焦海口>都市>

海口一旅馆老板因争吵被捅7刀 警方已锁定嫌疑人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8-29 08:43

  黑龙江籍男子郑先生和妻子李女士在海口南宝路经营一家小旅馆,因为是小本经营,两口子每天起早摸黑操劳,既当老板也当服务员。8月10日凌晨3时许,郑先生遭遇飞来横祸:一女子凌晨来旅馆找人,辱骂在宾馆前台的李女士,双方随后发生争吵。该女子叫来男友,狂殴郑先生夫妻俩,致使郑先生和妻子受伤。郑先生被人持剪刀捅了7刀,导致1肋骨骨折,住院治疗十多天,花费近2万元。目前,海口警方已锁定嫌疑人,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郑先生

  女子旅馆打听人未果辱骂老板娘

  27日,在海口南宝路义海旅馆值班室,旅馆老板娘李女士谈起当时的情景仍心有余悸。李女士介绍,她和丈夫是黑龙江人,2010年从老家来海口经营这家小旅馆。他们经营的小旅馆在3楼,只有12个客房,因为是小本经营,没有请服务员,夫妻两人每天起早摸黑操劳,既当老板又当服务员,还要照顾一个小儿子。

  李女士说,8月10日凌晨3时左右,正当他们一家准备休息时,一名年轻女子来到旅馆服务台前,说想打听一名二楼房客的情况。

  “该女子来到服务台前,说要查一下201房住的是什么人。我说这里是三楼,你要找201房应该去二楼找。”李女士说,她家旅馆所在的楼层为三楼,二楼以下是商铺,她委婉地拒绝了该女子的请求。

  李女士称,该女子离开时边走边骂,骂她神经病等。听到该女子的辱骂,她感到很愤怒,忍不住就和对方吵了几句。随后,该女子快步下楼,到了楼下仍在破口大骂。

  双方发生争吵,女子带来2男行凶

  李女士说,过了一会儿,该女子带着一高一矮两名男子上来。矮个子男子大声质问李女士:“你是否骂人了?”郑先生当时在值班室里休息,听到吵闹的声音赶紧过来向对方解释。

  郑先生告诉记者,做生意讲究和气生财,他当时只想息事宁人,没想到矮个子男子却突然打了他一拳。随后,该男子被同行的女子拉开。郑先生并没有还手,而是劝说妻子回房避免冲突升级。让郑先生没想到的是,矮个子男子再次冲上来,又打了他一拳。

  郑先生说,另一名男子随后也动手打他,这两名男子十分凶狠,不仅数次用拳头打他,还抓住他妻子的头发,用拳头打他妻子的头部。他小孩在屋里,也被对方踹了一脚。

  随后,这两名男子把他和妻子推进值班室屋内。其中一名男子突然拿起桌上的剪刀,朝着郑先生的背部和胳膊共捅了7刀,其中背部被捅5刀,胳膊被捅了2刀,郑先生全身血淋淋,晕倒在地。

  李女士大声呼救,这两名男子才大摇大摆地走出大门。几分钟后,这两名男子再次返回现场,并爬上窗户,试图进入屋内,同时扯断了监控视频的电线。听说民警来了,他们才逃离现场。

  警方锁定嫌疑人,案件正在调查中

  海口海府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看见郑先生全身是血,急忙用警车将他送医院抢救。经诊断,郑先生身体多处软组织挫伤,左侧创伤性湿肺,左侧创伤性血胸,左侧第12肋骨骨折,胸部和腰部软组织挫裂伤等。李女士的伤情相对轻一些,眼睛和胳膊淤青、疼痛。

  经警方确认,该案件是因为琐事口角引起的打架事件,事发后,两名行凶男子逃离现场。警方在现场控制一名女子。海府路派出所民警介绍,他们调查发现,其中一名行凶男子是该女子的男朋友。

  海府路派出所民警介绍,每个人的住宿信息都是要保密的,旅馆经营者不能泄露客人的信息,拒绝透露客人信息是合情合理的。

  27日,办理此案的海府路派出所谢警官告诉记者,目前,警方已锁定两名嫌疑人,等郑先生的司法鉴定结果出来后,如果鉴定结果为轻伤及轻伤以上,警方将当作刑事案件立案侦查,并网上追逃。如果鉴定结果达不到刑事案件立案标准,派出所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处理,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链接:

海口一女子怀孕三月被捅伤 行凶者竟是昔日同学
海口龙昆南路发生命案 两车剐蹭一司机被捅死
男子海口街头被捅伤 大叔夺刀擒凶小伙帮送医院

 

相关链接:
男子海口街头被捅伤 大叔夺刀擒凶小伙帮送医院
海口龙昆南路发生命案 两车剐蹭一司机被捅死
海口一女子怀孕三月被捅伤 行凶者竟是昔日同学
[来源:海南特区报] [作者:廖自如] [编辑:李文霆]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勇立潮头踏浪行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