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儋州没多久,在李某和女方介绍人何某的安排下,小孙很快就见到了海南女孩高某,“一个很不错的女孩,看着挺顺眼的。处理完一些琐事后,小孙带着“女朋友”高某高高兴兴地回到了江西抚州老家。
   
 您当前的位置 : 海南新闻>

儋州:小伙花7万余元结婚 女友收了彩礼婚前突失踪

海口网 http://www.hkwb.net 时间:2014-08-29 19:22

  “女友收了彩礼结婚前突失踪”

  男子称共花7万余元,可能遭遇婚骗;儋州警方介入调查

  “先后花了7万多块钱,结婚前女朋友却突然失踪了!”近日,来自江西抚州的小伙子小孙向本报反映称,自己可能遭遇了婚骗。原来,经老乡介绍,小孙认识了海南姑娘高某,可是在收了3万元彩礼及金首饰等物后,“女朋友”高某却玩起了失踪。无奈之下,小孙只好向警方求助。目前,儋州警方已介入调查。

  当事人讲述

  老乡介绍,他与海南女孩相识相恋

  今年28岁的小孙是江西抚州人,这几年一直在广东东莞打工,因为一直单身,他的婚事成了家人心中的一块心病。小孙告诉记者,今年6月,父亲去姑姑家走亲戚,无意中听说,姑姑同村的一个小伙子经人介绍,娶了一个海南姑娘。“我爸说这个姑娘很勤劳,长得也很不错。”小孙说,当父亲得知这桩婚事是老乡李某介绍的后,心动之下也找到了李某。“李某说在海南娶媳妇要好几万元彩礼钱,但我爸还是同意了。”父亲随后将这件事告诉了小孙。

  “我一开始不同意这件事,但是拗不过我爸,就同意来海南看看。”小孙称,今年6月30日,介绍人李某开着车在东莞接到他后就直奔海南。途中,小孙先后两次给了李某1万元“保证金”。“我们之前也对李某有过怀疑,但他开着豪车,又是老乡,就相信了。”7月2日晚,他们抵达了此行的目的地儋州。

  到儋州没多久,在李某和女方介绍人何某的安排下,小孙很快就见到了海南女孩高某,“一个很不错的女孩,看着挺顺眼的。”小孙说,看着眼前这个姑娘,自己心动了,而让他感到惊喜的是,女孩对他的感觉似乎也不错。经过几天的接触,两人初步确定了恋人关系。

  给了3万彩礼,带“女友”回老家

  “这中途李某找到我,说他问了一下,娶小高要四五万元彩礼钱。”小孙称,自己没这么多钱,经过一番讨价还价最终达成协议,“38800元,这个数吉利!”小孙说。

  7月12日晚,小孙将彩礼钱给了李某,由李某转交给高某。此外,小孙又给了李某一笔“介绍费”15000元。小孙说,后来他从“女朋友”高某处获知,李某其实只给了她3万元。

  处理完一些琐事后,小孙带着“女朋友”高某高高兴兴地回到了江西抚州老家。因高某比自己大两岁,小孙考虑到自己和女朋友年纪都不小了,就想先去民政局领结婚证,然后再办酒席。“她总是找各种理由推脱。”小孙回忆道,现在想想“女友”当时的表现很不正常,自己却没注意到,一心在为结婚做准备。

  结婚前夕,“女友”突然不告而别

  8月17日,高某称想去抚州市区逛街,小孙没多想就带她去了。两人在市区玩了一天后,高某称“太累了,晚上不想回去”,小孙便给她开了一间房,自己去亲戚家休息,并与高某约好第二天早上去接她。

  第二天一大早,小孙如约去接高某,“我敲了半天门都没人应,以为出事了,急忙叫来宾馆服务员开门。”小孙说,打开门后,他看到两人逛街时买的东西还在,但高某已经带着行李不告而别。“我急忙给她打电话,可是关机了。”这让小孙傻眼了,他想起之前的一件事,“高某曾跟我说,想去广东中山找一个亲戚玩,但我没有同意。”小孙称,几个小时后,高某果然在微信朋友圈发消息称,自己去外地找朋友了。

  “她一开始说玩几天就回来,后来就彻底没消息了。”面对这样的结果,小孙有些想不通,难道自己遭遇了婚骗?

  8月21日,小孙带着母亲,再次前往高某的老家儋州。“找遍了,还是没有消息。”小孙很无奈,“我们去高某家时,他们家大门紧锁,邻居说她好久没回来了。”

  “我在微信上给她留言,说‘如果不愿意跟我过日子也没问题,把钱还给我就行’,但她一直没回应。”小孙说。目前,高某的电话已停机。

  介绍人:愿退还3万余“介绍费”

  根据小孙提供的电话号码,记者联系上了介绍人李某。李某一个劲地抱怨自己好心办了坏事。“他爸爸求我,我才给他介绍女朋友的,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对于收取小孙3万多元“介绍费”一事,李某并未否认,“出事后,我已经同意将‘介绍费’还给他了,之所以到现在还没有退还,是因为小孙太心急,让我有些生气,才一直拖着。”

  男子寻人无果报警,警方介入调查

  在儋州逗留多日仍一无所获,小孙便向当地警方报案。目前,儋州市公安局东风派出所已受理小孙的报警,并介入调查。派出所负责人称,“如果当事人反映的情况属实,那么这起案件就是诈骗案,属于刑事案件。”警方提醒,“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结婚前一定要深入了解对方的情况,提高警惕。

 

 

相关链接:

男子因妻子不能过夫妻生活提离婚 要求返还彩礼
女子婚后未拿到夫家所给彩礼钱 将父母告上了法庭
安徽:女方结婚当天临时加价1万彩礼 新郎掉头就走
彩礼成农村陋习动辄三四十万 夫妻抹泪后悔生儿
农村小伙花7万彩礼娶外地新娘 7天后新娘失踪

 

相关链接:
农村小伙花7万彩礼娶外地新娘 7天后新娘失踪
安徽:女方结婚当天临时加价1万彩礼 新郎掉头就走
女子婚后未拿到夫家所给彩礼钱 将父母告上了法庭
男子因妻子不能过夫妻生活提离婚 要求返还彩礼
[来源:海南特区报] [作者:罗清锐] [编辑:杨雨霞]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海口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等作品,版权均属海口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日报海口网入驻“新京号”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多彩节目,点亮缤纷假期!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新年音乐会将于2024年1月1日举办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招才引智专场诚意揽才受热捧
图解海口一周热闻:海口获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发现海口之美”摄影大赛
主流媒体海南采风活动
海口“两会”前瞻
健康中国
     
     
     
排行
 
旅客注意!海口美兰机场T2值机柜台17日起调整
寻旧日时光 海口部分年轻人热衷“淘”老物件
海口:云洞衬晚霞 美景入眼中
嗨游活力海口 乐享多彩假日
海口:城市升腾烟火气 夜间消费活力足
海口:长假不停歇 工地建设忙
市民游客在海口度过美好假期
2023“海口杯”帆船赛(精英赛)活力开赛
海口天空之山驿站:晚照醉人
千年福地寻玉兔 共庆海口最中秋
 
|
|
|
 
     www.hkwb.net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46120210010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 0898—66822333  举报邮箱:jb66822333@163.com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邮箱:jb66822333@126.com

琼公网安备 46010602000160号

  琼ICP备2023008284号-1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